2011年08月19日 14: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感觉又要被毁了 上帝视角的《寂静岭》新作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对于《寂静岭》,玩过的网友一定印象深刻,游戏中阴暗的场景、变态的僵尸以及结尾带给玩家深深的恐惧。在本届科隆游戏展中,《寂静岭》系列搭载索尼新一代掌机推出新作《寂静岭:记忆之书》,不过看过实机演示视频之后,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又一款神作要被毁了!

  在本届科隆游戏展中,《寂静岭》系列专为索尼的新掌机PS Vita开发了一款续作《寂静岭:记忆之书》,这对喜爱恐怖游戏的玩家来说是一件不错的好事,《寂静岭》终于又出新作品了,不过这部新作怎么感觉怪怪的?

寂静岭新作寂静岭新作
寂静岭新作寂静岭新作

  在《寂静岭:记忆之书》中,游戏的视角变成了上帝视角,从视频上看玩家除了可以用枪打僵尸之外,似乎还有超能力之类的“技能”。这还是恐怖求生游戏《寂静岭》吗?有些玩家怀疑这部作品几乎可以把名字中的“寂静岭”三个字完全去除。

寂静岭中的护士寂静岭中的护士

  当然,目前游戏获取的资料还非常少,另外游戏中将出现多人模式,变成了一部实实在在的动作游戏,或许能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感受。但相比前作,《寂静岭:记忆之书》可谓是颠覆性的改变。亲爱的玩家,你能够接受这样一部《寂静岭》吗?(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