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23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谁亏的多 3DS被爆每台亏损7500日元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之前曾经有过报道,分析师称索尼新一代掌机PS vita每卖出一部,索尼公司将亏损60美元,而索尼亏本卖硬件早已是一贯做法。近日任天堂也爆出,3DS也属于亏本销售,每卖出一部可能会亏损7500日元。(相关阅读:亏本买卖 分析师称PSV每台亏损60美元

任天堂掌机3DS任天堂掌机3DS

  据世界规模最大的金融企业J.P.Morgan推断,任天堂的新一代掌机3DS目前正在亏本销售,每卖出一部公司会亏损7500日元左右,另外考虑到3DS基本没有削减包装的同梱内容和降低设计部分的成本等因素,亏损金额可能会更多。

任天堂掌机3DS任天堂掌机3DS

  硬件上的亏损由软件的销售来盈利,不过并不乐观,根据J.P.Morgan的推断,玩家需要购买6套游戏才能与3DS硬件上的亏损。任天堂社长岩田聪也曾表示3DS目前正在以赤字价格销售,但具体每一台亏损多少并没有透露。

任天堂掌机3DS任天堂掌机3DS

  日前,任天堂宣布3DS正式降价销售,因为降价的原因3DS的销量呈海啸形式。同样是因为降价,3DS才会出现如此多的亏损。游戏机卖出去的越多,任天堂亏损也越多,只能把希望放在游戏的销量上。(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