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BETA测试目的及内容

凯恩之角  2011-08-08 13:57

  Bashiok:我们正在测试客户端和服务器的稳定性。我们要确保游戏在各式各样的系统下都可运行并且运行良好。暗黑3的服务器构架是完完全全新建的,因此也需要事先测试下。你说的对,我们并非一定要寻求与游戏内容相关的测试,尽管我们很希望看到使用各式各样系统的玩家们提供的反馈,以及他们刚上手游戏几个小时里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同时我们也希望把剧透降到最低,因此试玩就到第一幕的中间骷髅王那里为止。

  玩家:为什么不把Beta测试就当公开的试玩版发出,这样所有想玩的人都能试试看是否能运行游戏。

  Bashiok:因为基本上我们一开始就有“一组”服务器来测试系统,那么就有必要既能保持服务器满人,但又不能过载。因此我们会即时监控(服务器),如果人数下降的话我们会增发key的。

  玩家:暴雪,你们难道连个QA部门都没有么?看上去你们都不需要测试游戏了,我无法想象这要花多少时间,应该也不长吧。在线游戏这一块对你们来说驾轻就熟了嘛,暗黑3里所有的(测试方面的)东西,暴雪以前都做过,可以按部就班的来。那是不是像星际2那样,暗黑3也会是(规模)很大的公开测试?

  Bashiok:为此我们拥有大量的颇具天赋的QA部门,但这仍然比不上那成千上万的玩家们对游戏系统的冲击。我们可以通过软件模拟人数过多时会导致什么问题,但这永远比不上让真实的玩家们测试该系统。

  但是我们也确实希望看到玩家对系统的反馈以及玩家对游戏的感受还有玩家对所提供的游戏内容的想法。对任何游戏而言。头几个小时都是最关键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把这些方面做好。

  这次将会我所记得的暴雪最近最受到限制的Beta测试。由于后台是全新的,我们觉得这也将成为最不稳定的测试。

  玩家:我不在意Beta测试有哪些内容,只要它达成最终目的就好。说到对游戏系统的反馈,现在还有游戏系统尚未公布啊。说到玩家对游戏最初几个小时的感受,但据我了解测试版是个阉割版啊。

  Bashiok:每个游戏一开始都要慢慢来,如果你一开始就体验到游戏后期才会有的内容,那你就不是在测试这么一个过程了。

  没有阉割任何内容,某些系统和技能没有解锁也只是因为你还没有到达解锁的等级,但是从一开始到骷髅王游戏还是很有料的。

  进一步澄清一下,并没有通用的”战网2代“刀片服务器,我们要把不同游戏分别装上去。暗黑3的服务器完全没有经过任何测试,这也就是开Beta测试的最大理由,另一大理由是测试玩家个人的系统,还有补丁系统(这个也是新的),以及游戏内容反馈。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