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70、80后网友纪念《暗黑破坏神》

    勇敢的流浪者奔跑在这片广袤神秘的大地上,不停的战斗。只有当自己足够强大时,他才可以直面最后的魔王——暗黑破坏神。那一年我还足够年轻,那一年我刚刚用微薄的工资拼装了一台奔3的电脑,那一年那样的一台电脑还需要5000块钱,那一年我们基本上都玩的是单机。

一个从男孩成长到男人的历程

一个从男孩成长到男人的历程

刚开始接触diablo的时候感觉很模糊,因为之前我一直是个乖乖男孩,在aou经历了由盛转衰的过程,我也从一个懵懂的少年成长为现在身背责任和义务的男人,从2004年一路走来,从一个名副其实的菜鸟到现在diablo忠实玩家,感触很多很多,自始至终一直只玩diablo,其他游戏很少涉猎。

与野兽为伍——我的德鲁依情结

与野兽为伍——我的德鲁依情结

最早接触暗黑,是在同学的影响下。不过他玩的是08版,而我后来安装在自己电脑上的,却是09版。那算是正式开始我的暗黑之旅。开始暗黑,或者是我喜欢新奇的性格,经典五角色一个没玩,反而和同学分别玩一个新增角色。同学选了刺客,我就选择德鲁依。从此德鲁依情结悄然而生。

《救世传说》 2000年
《救世传说》 2000年时间退回到2000年1月31日,《救世传说》横空出世。由于恰逢“暗黑Ⅱ”发售前,在历史上这款游戏是作为“暗黑Ⅱ”的强有力竞争者出现。
《地牢围攻》 2002年
《地牢围攻》 2002年严格地说,并不能归入“暗黑Like”游戏,除了装备上依稀看出有些“暗黑”的影子,小队战斗、熟练度与“暗黑”并不相同。
《圣域》2004年
《圣域》2004年《圣域》中有些熟悉的设定,比如MF,比如蓝色的魔法装备、金色的稀有装备、独特的暗金装备以及绿色的套装。
《黑暗史诗》2005年
《黑暗史诗》2005年《黑暗史诗》像极了“暗黑Ⅱ”,对“暗黑Ⅱ”的模仿无遮无拦,你甚至可以将其看做是“暗黑Ⅱ”的一款精致的同人游戏。当然,事实并非这么简单。玩家在游戏中只有一个目的,就是MF,理论上游戏里地牢层数是无限的
《泰坦之旅》 2006年
《泰坦之旅》 2006年游戏丝毫不避讳对“暗黑Ⅱ”的致敬,熟悉“暗黑”系列的玩家会很快上手。画面非常漂亮,即使在今天看来也毫不落伍,埃及金字塔下的精细壁画绝对会令你心醉神迷。装备则可以看出有《魔兽世界》的影子。
《暗黑之门——伦敦》2007年
《暗黑之门——伦敦》2007年平心而论,游戏的素质在原创游戏里还算尚可,装备系统很有趣。但错就错在宣传方式,没多少人会将其看做原创作品,人们把它放在“暗黑Ⅲ”的高度来看。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虽暗黑之父操刀,但最终失败。
《魔法黎明》 2007年
《魔法黎明》 2007年在2007年年初,有一款疑似《暗黑破坏神Ⅲ》的游戏截图被各大游戏网站竞相转载,着实让当时的暗黑迷们兴奋了一把。后来这张图片被证实是俄罗斯一家开发商将要发售的一款新游戏截图,名字叫《魔法黎明》。
《落银城》 2007年
《落银城》 2007年最大的特点是:大家都以为它是卡通渲染,结果它不是。超高的配置给一些想体验它的玩家带来了麻烦。同样因为不支持双字节的原因,本作未能在国内流行。
《传奇——神之手》 2008年
《传奇——神之手》 2008年画面虽然不错,但这是建立在与其不相符的高配置要求下,画面中元素太少,显得很空洞。并因为一些来自PhysX的问题,导致一部分玩家要想点办法才能进入游戏。来自欧洲的奇特设计再次体现在本作中,游戏有一些蠢到无语的设计,一些会伴随你的整个游戏流程。

不支持flash

    《暗黑破坏神》BETA测试的目的和内容

  • 激动人心的测试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始!那么即将到来的测试有什么呢?暗黑3项目负责人Bashio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要确保游戏在各式各样的系统下都可运行并且运行良好,暗黑3的服务器构架是完完全全新建的,因此也事先测试,很希望看到使用各式各样系统的玩家们提供的反馈,以及他们究竟喜欢什么。
《暗黑3》坑爹交易系统三大罪状

      拍卖所的现金交易“向前看齐”:暴雪在公开拍卖所系统后,立刻引起粉丝质疑,有粉丝悲伤的感叹到,那个只做精品的暴雪没有了,向利益看齐的暴雪到来了。也有玩家表示,拍卖所系统没错,但是如何让系统透明,只是暴雪如何从中收取手续费,收取多少才是真正的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海外网游学者表示,目前计时网游已经逐步落寞,海外地区几乎以包月、包季度模式运营的计时游戏明显不如道具收费网游赚的多,而暴雪作品为达到精品地位投资颇大,并试问玩家,未来暴雪能做“赔本的买卖”么?


      《暗黑3》向网游靠拢:这一愤的玩家数量较少,主要是一些网络不发达地区的玩家,他们表示暴雪规定,《暗黑3》必须联网才能游戏,那么这些网络欠发达地区的玩家没发体验这款大作,对此表示无奈、愤恨和遗憾。


      坑爹的战网 暴雪版DOTA:在网络发达区域,玩家更多愤慨的是战网系统,即必须通过注册战网、登陆战网才能游戏,他们认为这是有悖暴雪《暗黑》系列单机的初衷的,而登陆战网进入游戏,让《暗黑3》完全变成了暴雪版DOTA。

《暗黑3》交易机制的好处

      玩转AH其实不用花费一个子:现金AH完全是一个可选的方案。暴雪从未强迫玩家使用。但是不少玩家担心,最高级的装备可能只会通过现金拍卖行进行,强迫大家都用现金交易。虽然从表面来看的确是这样,其实不然,原因如下:假如说每周免费拍卖的数量都是重置的,那么你完全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把装备通过现金拍卖行兜售,无需花费丝毫手续费获得净收益的账户。这样你的点子账户里储存了足够数额的资金,这个时候你可以利用这些资金来进行其他的装备的现金拍卖而无需担心花费额外手续费。你也可以通过先行出售你的传说级战斧或者胸甲然后给你的法师购买传说级法杖而无需消费现金。系统不会把任何想获得好装备的人拒之门外。实际上等于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现金拍卖行系统。


      实际上,货币系统会建立一个现金和金币之间的汇率。由于暗黑3不支持MOD或插件,所以拍卖交易无法被外部追踪,但市场早晚会自行循环起来。也就是说,你在游戏里所打到的所有金币和装备都有根据汇率拥有一定的现金价值。这些钱是无法被从电子账户里提出的(你只能选择存入电子账户或者直接打进卡里,无法事后提取),但你可以用这些电子货币购买拍卖行里的装备或者暴雪的其他产品。

你还会支持暗黑破坏神吗?
  • 支持观点 票数:

  • 支持
  • 反对观点 票数:

  • 反对
支持:毫无疑问,暗黑3是我的选择
支持:毫无疑问,暗黑3是我的选择

暴雪出口,必属精品,相信《暗黑破坏神3》又是新的经典之作!

不支持:观望态度,暗黑3未必能成功
不支持:观望态度,暗黑3未必能成功

早已是今非昔比,就现在公布的信息来看,《暗黑破坏神3》很让人失望。

新浪游戏玩家组:Saiken、弥可、mageCore、Walok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