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一周最语录

金山CEO张宏江:

金山游戏原有的工作室已完成子公司化或事业部化,而这一重大改变的目的在于实现研发、运营和市场三大模块的一体化,让此前的工作室实现自负盈亏,与用户走得更近。

《西游界》项目负责人张青:

此次测试预计于6月29日至7月10日间为期12天进行,测试后将根据结果对游戏数据和系统内容作出修改,同时开设更多下线活动与玩家互动参与。

《三国游侠》产品经理刘祺:

《三国游侠》中设有男女玩家匹配交友活动“网游相亲会”,并为此聘请了红娘客服,将为玩家提供一对一的牵线服务,甚至组织线下的相亲、情侣见面活动等。

一周最焦点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的RO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的RO

    《仙境传说RO》,一个感动了一代人的游戏,相信有不少的朋友提起RO都有一段美好的记忆吧。那些年,友情是能从相遇开始的……那些年,RO就是我的生命的一部分……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6月25日
  • 将25年来《最终幻想》系列的背景音乐融入到一个音乐节奏游戏中,这款游戏可以看做是对《最终幻想》系列游戏那些精彩的旋律的庆祝!对于那些既喜欢角色扮演游戏,又喜欢节奏游戏的玩家来说,这个暑假你们有福了!
  • 新浪网友:06月25日
  • 暑假闲暇时间不知如何度过,不如把自己所在房间里一遍一遍地受死吧!哈哈,开个小玩笑。不过在《黑暗之魂:受死版》中,你真的是只能一遍一遍地死掉,因为游戏难度之大,难于上青天啊!有受虐情节或者敢于挑战自己的就来试试吧!
  • 新浪网友:06月25日
  • 说好的《侠盗飞车5》呢?!不过没关系,让《热血无赖》来填补这一空挡吧!这款游戏并不是好莱坞式的地下狂飙游戏,而更多的是在香港这座东方之珠的四个行政区穿梭。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