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热辣了!玩家表示凯瑟琳封面太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3: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凯瑟琳》专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这个由Atlus公司开发的动作冒险游戏将于今年暑期在美国正式上市,游戏主打惊悚动作风格,画面风格别致,女主角也一如既往的性感。最近有美国玩家觉得,游戏的封面显得太热辣了,挑逗意味实在明显。

XBox360封面XBox360封面
PS3封面PS3封面

    在封面设计里,男主角小小的形象与女主角庞大而性感的身躯形成鲜明对比,而且与男主角一同出现的还有无助的羔羊,仿佛在隐喻在女主角的面前,男主角如同温顺的羊一样完全被玩弄而全无反抗之力。

    另外,游戏还另有一套封面,相对来说,目前被公布为美版游戏的封面要更性感和暴露。不过这样的游戏封面和众多的“暴力”游戏比起来真的算不了什么。相比一下还是有玩家觉得当前的游戏封面显得更加的挑逗。

备用XBox360封面备用XBox360封面
备用PS3封面备用PS3封面

    对比一下两套不同的游戏封面,你更喜欢哪个呢?

凯瑟琳凯瑟琳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32岁的草食系上班族男主角文森(ヴィンセント),年过而立却胸无大志一事无成的他,某日邂逅了突然现身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神祕美女凯瑟琳(キャサリン),从此过着白天被凯萨琳玩弄于股掌之间,晚上在夺命的“恶梦”中奋战的日子。

 

  小资料之游戏故事:

  32岁的文森特是一个单身的上班族,最近困恼他的问题是相恋五年的女朋友凯瑟琳(Katherine)开始在催婚了,由于单身生活过惯了,对于岁数不小的两人到底一同成家立业好还是各自过活好,深深的让他无法立即对女朋友答复决定结婚与否,结果在某天他与一位身材火辣的金发神秘女孩 凯瑟琳

  (Catherine) 交谈后,这个小恶魔女孩一直诱惑文森特发生性关系,在文森特表示婉拒后当天晚上三杯黄汤下肚后沉沉昏睡,却遇上了最近他所居住的小镇索流传的都市传说。

  “如果见到崩坏之塔的梦,没有知悉这一切的话就会死亡。”

  在文森特第一次拼死拼活逃出恶梦的纠缠后,隔天早上看到了许多男子在住处死亡的新闻,而这个噩梦的真相,则是一位对劈腿行为相当不满的魔女对滥情男子的复仇。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