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色性感侮辱女性 国外女玩家吐槽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3: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曾经我们报道过国内的众多游戏都喜欢用大尺度的暴露美女来做广告并以之为噱头来大肆宣传,不过事实证明,此举并非只有国内有,国外也有几回闻。一名国外女性玩家近日就在网络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越来越多的游戏在宣传的时候都会使用很火爆的性感女性图片,而且在游戏里女性人物包括NPC也是穿得越来越少,仿佛都是在色诱玩家,对此她作为女性感到是一种侮辱。

Play for me,Play with me……Play for me,Play with me……

  女性角色的盔甲根本就不是盔甲

  这位玩家说到:如果你建立一个男性角色,那么他的盔甲和穿着就很正常,但是如果是女性角色,你会发现她身上总是穿得很少,哪怕是升级之后你拿到新的装备,也只会发现这些穿在身上的东西越来越少,你想穿正常些都不可能。

  因此她指出:女性角色的盔甲根本就不能算做盔甲,对身体的覆盖和保护少得可怜,和男性的装备比起来,女性角色的装备简直就仅仅是为了不让角色是全裸的。

真人色诱真人色诱
穿着暴露穿着暴露

  完全就是为了色诱男玩家

  这位女玩家认为,在当前的游戏里之所以会有如此之多的性感女性角色,无论是NPC和女性玩家角色,都是为了吸引那些男性玩家来玩这个游戏。依然继承了单机游戏里《古墓丽影》、《死或生》等性感游戏的路子,靠“卖肉”来勾引占玩家群体大多数的男性玩家,甚至还有游戏刻意的强调了男性欺负性感女性的元素。

  对此她觉得作为一个女性玩家她觉得游戏这样开发实在感觉是一种侮辱。

凶器无处不在凶器无处不在
有国内的风范有国内的风范

  另外她还提到在众多游戏网站页面使用了太多的暴露图片来宣传游戏,她觉得这也是暂时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因为男性玩家的确非常多。但是她也相信,随着女性玩家数量的增多,会有更多的女性向游戏出现,她对此表示乐观。

  看来,天下的乌鸦一般黑,性依然是吸引男性玩家的一大法宝啊。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