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28日 10: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明星玩游戏趣事:遇到游戏中的“自己”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年来,不少明星喜欢玩游戏被接连报道,而他们在玩游戏时也会发生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某些游戏体育类游戏中,经常会使用明星现实中的外貌、能力等作为原型来塑造游戏中的形象。当明星在游戏中遇到自己的形象时,是否会特别照顾,喜欢使用“自己”呢?

NBA2K11NBA2K11

  近日,有媒体采访篮球明星易建联时,谈到了一些玩游戏的趣事。易建联平时喜欢玩篮球游戏《NBA2K11》,而《NBA2K11》是很风行的一款体育游戏,以最贴近现实世界的NBA著名,游戏中的球员数据都是根据30支球队的经理和上百位球探的报告编撰完成,因此很有真实性。当问起易建联玩这款游戏时是否会选“自己”时,易建联回答到:“用自己干什么?我用的是乔丹!”

易建联在游戏中易建联在游戏中

  《NBA2K11》的封面是迈克尔·乔丹,这个“篮球之神”是游戏里能力值最高的一个,高达99。而易建联在里面能力值为67,最为出色的是空位下的中远投,命中率惊人,可一有点身体接触,就很难命中了。

易建联造型易建联造型

  而另一位篮球明星姚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喜欢玩魔兽世界,他自己在游戏中有一个嗜好就是杀那些滥用他名字的人。比如某些起名类似“姚明没我高”,更让姚明恼火的是不少侏儒和矮人喜欢使用这样的名字,现实中的小巨人遇到这样的玩家总是非常恼火,常常追杀他们。如果玩家的名字中有一个“姚明”,在游戏中莫名被追杀,很有可能就是姚明本人。(相关阅读:姚明自爆曾沉迷网游 回顾当年沉迷事)(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