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27日 1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老婆!出来看上帝 最像耶稣的游戏角色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春天来了,复活节也来了,基督徒认为,复活节象征着重生与希望。这不禁让人想起了一些游戏,那些充满了救世主、十字架、异教徒的游戏。

游戏中的上帝游戏中的上帝

  耶稣号(出自《耶稣号 - 恐怖的生化怪兽》)

耶稣号耶稣号

  这是一款关于耶稣基督的NES游戏。它像一个巨大的剑型站台,它的后代与来自哈雷彗星的外星人战斗。实际上除了名字外,它与圣经没有多少联系,但你可能会从“启示录”上得到一些启示。

  爱丽丝(出自《最终幻想7》)

爱丽丝爱丽丝

  我总是觉得很奇怪FF7系列和附着的故事没有一个是以关于爱丽丝和她的牺牲结尾的。我是说,一些人说她其实从没有活过来,但信奉者们知道的更多。你只需要找到水中呼吸器来重新恢复她的身体,尽管这只在游戏的原始版本中起作用。

  Crono(出自《时空之轮》)

CronoCrono

  时值Guardia王国建国一千年的祭典上,游戏主角Crono与一名少女Marle在庆典上相遇,并一起前往见识 Crono的死党Lucca所开发的物质传送机器,但是机器却在中途失控暴走,并将因为好奇心而自愿担任实验品的Marle给吞食到次元洞穴里面……。透过Marle所残留的项链,Crono等人追着消失的Marle来到了之前四百年前的世界……,就这样,一场前往遗忘的过去与未知的未来,直到时间的尽头,为了拯救星球上的生命而出发的大冒险就此展开!

  《辐射3》

辐射3辐射3

  2077年地球引发的核战争导致了地面的荒废,人类在被称为 “Vault” 的地下避难所生活、生育、死去。其中一间避难所编号为101,就在如今“废土”的首都华盛顿DC附近。游戏背景是2277年(核战200年后)的未来世界。避难所101被誉为废墟中的珠宝。在200年里,101号避难所一直忠诚地侍候着华盛顿与其郊外的幸存居民。虽然2077年的全球原子战争留给美国的只有废墟,但是101号避难所上的居民很享受逃脱外部世界压力的自由生活。巨大的变异昆虫,盗贼,奴隶贩子,还有甚至超级异形全部都无法对抗超级避难所技术工程。然而一个命运的早上,当你醒来时,你会发现你的父亲公然顶撞监督(Overseer),没有什么理由离开了舒适安全的101号避难所。离开你熟悉的避难所,从中走进了太阳底下荒芜的废墟,来找寻你的父亲,还有真相。

  Mantorok(出自《永恒的黑暗》)

MantorokMantorok

  你不会认为一个巨大的,有数不清的嘴和眼睛的有触手的生物会成为整个人类的救世主,但那只表明你不能凭一个人的外表去判定他。尽管一个计划中的Mantorok从多方面恐怖的威胁中解放了整个人类(当然除了他自己),但是是以他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的。他不会被钉在木板上,如果只是因为坏人可能找不到一个足够大但他最终还是被巨大的神奇的方尖塔别在寺庙的地板上,这使他伤得不轻。尽管被以这种方式杀死,而且被重复地不清楚地描述为死亡,他仍然进行着他的计划,跨度几乎是2000年。你认为到现在一些人将会认识到你不能通过将他们钉死来除去救世主。

  塔萨达(出自《星际争霸》)

塔萨达塔萨达

  Tassadar源自StarCraft中Protoss族的传奇英雄Tassadar——一位高贵的圣堂武士兼执行官,他为了拯救整个Protoss 种族击退Zerg,不惜背负叛国者的罪名;当他重返Aiur(神族的母星)时,支持他的军队和元老会的军队动起手来,他不忍同族相残,毅然将自己交给元老会处置;后来Tassadar被救出,在对Zerg的最终战中,和Zerg首脑Overmind同归于尽,以自己的性命换来了对Zerg战争的胜利,拯救了Protoss族并洗清了自身的冤屈。这传奇般的事迹让他得到了“Protoss族最伟大战士”的称号。

  Fei(出自《异度装甲》)

FeiFei

  游戏中的主角,三年前由一个神秘人送到Lahan村,从那时开始就一直生活在村长的家中。虽然他很乐观开朗,但是也时刻忍受着没有过去的痛苦,还好画画能让他平静下来,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学会的这些技能。Fei同其他的村民相处的很好,尤其是Timothy和Alice,当然还有Alice的弟弟Dan。本来他就会在这里一直平静的生活下去的, 直到某一天一台机甲从天而降,追踪而来的敌人在村中大肆破坏。愤怒的Fei于是就乘上了这部机甲与敌人战斗,但是之后的Id人格的觉醒,让他自己变成了一个破坏者而毁灭了整个村子...。.自责中的Fei于是就离开了村子,从而跟Elly有了命运中的相会...。.

  Gordon Freeman(出自《半条命》)

Gordon FreemanGordon Freeman

  他是自由人,他是人类的救世主,他是一位徒手反抗外敌入侵的公爵,他消失了三天多在返回解放他的人民,他被给予一种敬畏感。他是一个理论物理学家,但是突然而来的变故让他不得不拿起武器对抗那些充满敌意的外星人,以及一些危险试验出错后产生的变异生物。

  尤娜(出自《最终幻想10》)

尤娜尤娜

  尤娜毕竟是一个十七岁的花季少女,所以尽管是在微笑着走向死亡,尽管与生俱来的善良与博爱使她只愿帮助而不愿伤害任何人,尽管理智在心中告诉自己不会有结果,但情窦初开的女孩仍然有情不自禁的时候。于是,她在基里卡请求泰达留下来;在去鲁卡的船上为他打抱不平;在他情绪落的时候鼓励他练习微笑.。.

  St. Ajora(出自《最终幻想战略版》)

St. AjoraSt. Ajora

  大约12世纪前出生于鲁萨利亚的贝鲁贝尼亚,在米罗托斯长大。因为游说神之国的到来,受到法拉教司祭的反感,作为反叛者被神圣尤托拉帝国处刑。之后不久,法拉教的大本营缪罗特就遭受天灾沉没在了海中。那些相信安洁拉的奇迹的弟子们将其发扬光大,成立了现在的古莱巴托斯教。(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