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29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行业薪金大起底 最赚钱职位揭晓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多数想进入游戏行业的人并不关心他们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时是否赚了钱,赚了多少钱。这些人很可能并不关心游戏开发商的年度薪金调查结果。而其余的人则能够看到在这一行谁赚得更多。

北美2010年游戏行业收入调查北美2010年游戏行业收入调查

  2010对于游戏行业来说是一个好年份。游戏开发商的平均工资相比2009年涨了7%,行业平均每个雇员赚得了85,733美元(税前)。当然制作游戏的过程涉及许多不同的工种,所以不要期望很快加入这个行业并且一开始就赚得85000美元。

  你最好是从底部开始干起,比如做一名质量保险方面的检测员。对于今年那些刚进门的雇员来讲,事情总是往好的方向发展的。他们去年赚了37,905美元,而今年赚了49,009美元。为什么会有这样大的跳跃呢?游戏开发商认为这是由于网络游戏的兴起,它需要有专业技能,能保证产品质量的人员。

  然而与行业收入最高的雇员相比,这里仍有一个巨大的落差。在这行工作的雇员和游戏开发方面的法律人员平均赚了106,452美元,其中85%是以奖金和其他奖励形式出现的额外补偿。换句话说,游戏开发中赚的最多的人通常对真正的游戏开发没有多少贡献。

  对于游戏行业的其他工作人员来说,收入如下:

  音频:68,088美元

  制作:88,544美元

  美工:71,354美元

  策划:85,733美元

  但如果你想从事独立音乐的创作又是怎样的呢?那些自认为是独立制作人的开发商去年平均赚了26,780美元,看上去不多但还是比09年多赚了6,000美元。

  尽管收入很低,游戏开发商还是认为独立音乐制作人“感觉到这个行业潜力巨大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创新力”,然而许多高收入的传统工作室的雇员承认他们被习惯性的工作模式所迫害,而且因为要按时完成游戏创作而要快速大量地处理信息所懊恼不已。

  这就是2010年北美游戏行业薪金的状况。还是想成为游戏从业人员吗?你是想成为一个快乐的拿着低收入的独立音乐制作人,还是想成为一个拿着高收入的工作压力巨大的专业人员呢?(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