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28日 09: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碧昂丝涉嫌违约 游戏公司索赔1亿美元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软件开发商Gate Five将碧昂丝告上了法庭。根据纽约杂志报道,这家公司称碧昂丝收回了要出现在其音乐游戏里的承诺,因此索赔1亿美元。

碧昂丝碧昂丝

  Gate Five将这次的合同违约称作“老把戏”,并说这位明星歌手破坏了公司的生意,使70人丢掉了工作。所有这些都发生在圣诞节的前一周。

  在传讯中,碧昂丝被描述为是“反复无常”的。她做出了一个过分的要求,索要一份完全新的补偿,这吓走了许多投资商;因此,碧昂丝才得以抽身,但这违反了合同。甚至碧昂丝的父亲在传讯中也不支持她的行为。

  “在12月份的早期一切都还正常。然后到了圣诞节的那一周,她却说就是这样,我不想再听你们的说辞,尽管走(这导致70个人丢到了他们的工作),”GateFive的创始人GregEasley在采访中说道。“我们宁愿制作一款游戏也不愿对簿公堂。但我们很想挽回Gate Five遭受的损失。

  对于视频游戏来说,碧昂丝算是常客了,她曾出现在任天堂DSI游戏的广告里。2009年这位歌星说过,“我想参与到视频游戏中,因为我真的很喜欢Wii Fit这款游戏。”她还说到,“我想,为舞蹈设计组建公司会是个好主意,因为对我来说,我的工作就是从舞蹈中获取乐趣,而不是做枯燥无聊的工作。”(Saiken)

  碧昂丝·吉赛尔·诺斯(Beyonce Giselle Knowles),美国著名流行天后级歌手,性感完美女神。原美国女子偶像团体“天命真女”成员,2002年团体宣布解散,对音乐依旧忠贞,单独在歌坛发展。碧昂丝有着超越常人的音乐天分,黑人女歌手少有的绝美面孔,让人难以拒绝的性感身材,不到一年时间奇迹般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的娱乐焦点,多次荣获格莱美奖奖项。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