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25日 09: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就这样被你征服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开启高校巡演 Sky亮相北京大学站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24日,《星际争霸 II》高校明星巡回活动将正式火爆启动,北京大学成为本次活动的第一站。中国顶尖的《魔兽争霸III》和《星际争霸》职业选手 Sky、xiaOt亮相活动现场,并为北京大学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星际争霸 II》高校明星巡回活动《星际争霸 II》高校明星巡回活动

  此次活动中,《星际争霸 II》官方向同学们介绍和展示了这款史诗级即时战略游戏的丰富内容,还组织了北京大学代表队和人民大学代表队的精彩对抗赛,最后北京大学险胜。

  著名电竞选手Sky和xiaOt一出场就引发了大量粉丝的围观,同学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Sky和xiaOt的签名,排队等待了20多分钟也毫无怨言,有可爱的同学还让Sky直接将签名签在了他的T恤上。见到这些传说中的电竞高手们,同学们都激动不已,争先恐后的与其合影。

Sky和xiaOt亮相Sky和xiaOt亮相
Sky给粉丝签名Sky给粉丝签名
xiaOt与粉丝合影xiaOt与粉丝合影

  在随后的活动中,官方出招“为难”两位高手,让Sky右手鼠标,左手话筒,边回答主持人的问题边和北大MM对战“星宝迷阵”。让xiaOt用他最不会用的人族来对战北大的同学们。在随后的2V2表演赛中,xiaOt和Sky的女朋友 VS Sky 和北大同学,为现场的同学带来精彩的表演。

xiaOt玩人族xiaOt玩人族
Sky单手对战北大MMSky单手对战北大MM
Sky女朋友和xiaOtSky女朋友和xiaOt
Sky和xiaOt与获胜选手合影Sky和xiaOt与获胜选手合影

  在活动中,Sky谈到了自己对《星际争霸 II》的看法,他认为:“《星际争霸 II》会掀起中国电竞新浪潮,制造更多的电竞明星,感谢《星际争霸 II》官方提供了这样一个很好的平台。”(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