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5日 01: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国土防线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电影版《国土防线》首曝预告 朝鲜11月入侵美国

  文章来源:Gamersky

  自从翻拍经典版的《赤色黎明》共产主义入侵军将俄罗斯换成了中国,就引发了一片争议与关注。不过米高梅早前已终止中国的设定,将这次的入侵美国的国家替换成北朝鲜,当然,后来因为米高梅的状况,本片发行权已移交了FilmDistrict公司。本次美国娱乐夜线ET正式曝光了电影预告片!

演员合照演员合照
Connor Cruise,Josh Hutcherson和Chris HemsworthConnor Cruise,Josh Hutcherson和Chris Hemsworth

  新《赤色黎明》预告片:

  另外,《今日美国》 还探班了剧组,探寻到演员们的想法,其中涉及更改假想敌的想法。

Chris HemsworthChris Hemsworth

  主演“雷神”Chris Hemsworth说,“虽然我们这些“青年抵抗军”要与整个军队战斗,不过我方也会出现个人英雄主义色彩的角色,所以这非常棒。”

  另外,主演过《地心历险记》的青年演员Josh Hutcherson对假想敌的更换表示,“起初是中国的,不过考虑到电影制作的公司很多也是来着中国的,所以设定中国为假想敌不是个好主意。”另外,他还表示Connor Cruise(汤姆克鲁斯的儿子)在影片里的表现相当好。

最初的电影海报,不过更换为朝鲜后,新海报暂未公布最初的电影海报,不过更换为朝鲜后,新海报暂未公布

  早前制作方为了将中国替换成朝鲜,已经耗费100万美元,用数位清除了中国国旗和来自“赤色黎明”的军事符号,替换了对白,修改影片的入侵势力为北朝鲜,一个美国媒体无利可图的孤立国家。当然,最终版还是保留了原先的片段,毕竟米高梅的状况,原先强烈的政治色彩让制片方很难找到华裔演员,所有片子的中国军队是由韩裔和其他黄皮肤人来担任“最可爱的人”。当然,后期这些中国符号都被替换成了朝鲜。

  早前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电影剧照

  《赤色黎明》由《谍影重重》系列副导演Dan Bradley执导,Chris Hemsworth主演青年抵抗军领袖(《雷神》,《复仇者联盟》),其他演员包括Adrianne Palicki,Josh Hutcherson,Josh Peck, Isabel Lucas,Connor Cruise,Edwin Hodge和Jeffrey Dean Morgan。影片将在2012年11月21日登陆北美。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