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Q联合Crytek开发《国土防线》续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单机游戏频道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9月22日,虽然《国土防线》的开发厂商Kaos Studios在不久前倒闭了,但这并不影响这款游戏续作的诞生。THQ于9月21日宣布,他们正在与Crytek合力开发《国土防线2》。

  与THQ合作的是Crytek英国诺丁汉工作室,它的前身是被Crytek收购的Free Radical公司。这个工作室曾负责《孤岛危机2》的联机对战部分的开发,已经熟练掌握了先进的CryENGINE引擎。

  “选择Crytek为《国土防线》开发续作,是因为他们具有这个领域中最尖端的技术,同时也是制作FPS游戏的老手”THQ总裁Danny Bilson表示,“《国土防线》的世界设定十分独特,游戏的剧情也很引人入胜,与Crytek合作的话,续作必定会是一款3A级的作品,这种合作也是玩家喜闻乐见的。”

  Crytek的总裁Cevat Yerli也在媒体上发表了他的观点:“我们发现《国土防线》有着非常宏大的设定,还有许多潜在要素没有开发出来,而THQ也是一家十分不错的发行厂商。凭借两家的技术力、创意和作品质量,我们有信心将正在开发中的续作打造成一款轰动全球的游戏。另外,THQ能与我们合作,这也是万分荣幸的一件事情,他们给了我们重新定义这个游戏系列的机会,让我们能为玩家带来一款革命性的神作。”

  《国土防线2》定于2014年3月31日发售,登陆PC和所有家用机,包括还没发售的Wii U。

  编译/熊猫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