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5日 19: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国土防线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itchford:《国土防线》对抗COD不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Pitchford说《国土防线》的背景设置很有趣,但在游戏操作上没有冒险创新,还说如果一个工作室想要对抗《使命召唤》,就必须“全力以赴”。

  “必须花费相当大的人力财力,而且不仅要和他们拼实力,更要在策略上高出一筹。游戏本身的品质,市场营销和发行,所有一切都要做得更好。”

国土防线国土防线

  “我在谈论别人家事情的时候一般都会很小心。当下,我对他们的方法表示怀疑。这种策略并不明智。这款游戏的背景设定很大胆,但从游戏操作的角度上缺乏创新。”

  “不过他们还是决定‘我们要做这款游戏,希望它能成为一款全新的作品。’也就是说THQ的人拍板做决定,他们觉得《国土防线》可以再搞一下,但开发组可以不是同一个,有意思。”

使命召唤8使命召唤8

  Pitchford说他不知道THQ有没有看出自己的初代游戏问题在哪,但是THQ“没有放弃”,而且把Crytek拉进来制作续作,他觉得这个开发商能把新作做得相当有特色。

  《国土防线2》定于THQ的2014财年发售,也就是2013年4月到2014年3月之间。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