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9-09-26 17:02: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麦德三世讲魔兽:8.2.5再战奥格瑞玛城整体流程

摘要:麦德三世讲魔兽:8.2.5再战奥格瑞玛城整体流程。我们或许已经击败了艾萨拉,但还有希尔瓦娜斯要对付。尽管情况并不理想,但我们已经调动了可调动的部队,准备好结束这场战争。

  攻城部队与奥格瑞玛大门前集结

  守城部队也严阵以待,希尔瓦娜斯在大门上方投入了最大的防空力量,黑暗游侠,弓箭手,以及地精防空机甲。

  在要塞内,战争会议继续。

  战略部署

  萨鲁法尔透露,攻下奥格瑞玛的关键就是向其多处防御漏洞同时施加压力。他曾经守城多年,没有人比他更了解防守的弱点。尽管这会令我们的兵力分散,但我相信他的判断。

  我们必须加强雷霆崖的防守,以防遭到希尔瓦娜斯的偷袭。

  将这些部署命令交给其他军官。我们必须一边同时向奥格瑞玛的多个大门发起进攻,一边守住雷霆崖。

  肘腋之患

  尽管有一些部落加入了我们,但奥格瑞玛城内仍有许多部落效忠于希尔瓦娜斯。她的破坏者已经渗透进了我们的部队,伪装成了我们的技师。她的刺客也潜伏在阴影中。

  阻止这些死忠,不要让他们造成更多损失。

  保护攻城武器

  希尔瓦娜斯派出了破坏者,他们借着山体滑坡后的混乱穿过我们的哨兵,将炸弹放置在攻城武器上。

  已经有一些被摧毁了。我们无法承受更多损失了。

  任务安排,吉恩的场合。吉恩就在一旁护卫着安度因。

  安度因·乌瑞恩:吉恩,你带上最得力的士兵,从西门包围城市。

  吉恩·格雷迈恩:也就是说把你一个人交给他们,毫无防卫?

  瓦洛克·萨鲁法尔:要是我想杀他,在监狱里就会动手了。

  安度因·乌瑞恩:没人比萨鲁法尔更了解奥格瑞玛的防卫。我们要想成功,必须彼此信任。

  吉恩·格雷迈恩:好吧。但女妖很狡猾。分散兵力也许正中她的下怀。

  吉安娜的场合,吉安娜率领的第七军团法师和塔蕾萨率领的夜之子法师组成了法师军团。

  <向吉安娜传达指令:我有来自萨鲁法尔和安度因王的指令>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首席奥术师,等大军进攻城市的时候,我们的任务是为他们抵御魔法攻击。

  首席奥术师塔雷萨:明智的决定。我们得找块高地来掩护他们。

  随着法师军团前往高地,塔雷萨问起了吉安娜。

  首席奥术师塔雷萨:海军统帅,我想冒昧问一句,你在洛丹伦用的是什么法术?你是怎么做到操控一艘战舰的?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要是我回答说“这是库尔提拉斯的商业机密”呢?

  首席奥术师塔雷萨:你在库尔提拉斯召唤舰队那事儿或许算吧……但用魔法大炮洗地这事儿……

  那边厢,洛瑟玛与珊蒂斯率领的猎人军团。

  珊蒂斯·羽月:希尔瓦娜斯终于要面对泰达希尔的复仇了。

  <向洛瑟玛传达指令:萨鲁法尔和乌瑞恩王将你们的部队布置到了北门>

  洛瑟玛·塞隆:我们的任务是从北门发动攻击。这计划看起来可行。但不知道希尔瓦娜斯会为我们设下何等卑鄙的陷阱。

  珊蒂斯·羽月:她与你并肩作战多年,无论是生前还是死后。你不应该非常了解她吗?

  洛瑟玛·塞隆:很久以前的确如此。至少我认为我是了解的……但现在……

  洛瑟玛·塞隆:唔……我们兵力十分有限。在进攻北门的时候必须充分利用好周围的地形

  珊蒂斯·羽月:哨兵部队已经利用了那边的地形几千年了。当你们远行者还是孩子的时候,我们就充分了解了那块土地。

  洛瑟玛·塞隆:那是自然。

  (珊蒂斯率队离去,洛瑟玛留守)

  <向梅拉发布指令:防守雷霆崖,以免希尔瓦娜斯再来一出声东击西>

  梅拉·高山:只要希尔瓦娜斯还掌握着制空权,我的雄鹰骑手就很难发挥作用,但至少能守住雷霆崖。

  梅拉·高山:季已经过去为贝恩疗伤了。他说他曾经目睹过奥格瑞玛的围攻,不愿再经历第二次。

  梅拉·高山:我们会与牛头人同胞共同进退,等待萨鲁法尔的进一步命令。愿大地母亲护佑我们。

  在堆积在前线的艾泽利特战车附近,经常看到一些被遗忘者和地精工程师在摆弄一些闪着蓝色和金色光芒的补给品。看起来非常安全,一点也不具有爆炸性。

  在阴影当中,也偶尔会遇到一些潜伏着的被遗忘者或者地精刺客,看起来十分安全,能有啥危害呢?

  任务都搞定以后,再回去见安度因。

  安度因:我们已经为这场战争尽力做好了准备。希望当这一切结束后,我们最终都能活下来。

  <我准备好了,为了联盟!>

  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萨鲁法尔一声令下。

  然而当萨鲁法尔与众人一同走出阵列,看着城墙上防守着奥格瑞玛的同胞们。萨鲁法尔犹豫了。有太多的人已经死去了,不论这场战争的结果如何,还会有成千上万的人会死去。当实际站在这里,他发现他无法喊出那句“全军进攻”。

  在这一刻,他改变了主意。或许还有一个办法——如果他足够幸运的话,死的只需要一个……

  CG:《萨鲁法尔的决断》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