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9-09-26 17:02: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麦德三世讲魔兽:8.2.5再战奥格瑞玛城整体流程

摘要:麦德三世讲魔兽:8.2.5再战奥格瑞玛城整体流程。我们或许已经击败了艾萨拉,但还有希尔瓦娜斯要对付。尽管情况并不理想,但我们已经调动了可调动的部队,准备好结束这场战争。

  肖尔给予任务

  战争前夕

  $n。时机已经到来。

  我们或许已经击败了艾萨拉,但还有希尔瓦娜斯要对付。尽管情况并不理想,但我们已经调动了可调动的部队,准备好结束这场战争。

  乌瑞恩王希望我先向你简述一下情况,然后再带着你与他汇合。近期出现了一些……有趣的进展。

  过场动画《Battle For Azeroth》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看完动画,第七军团法师会把你传送到久违的剃刀岭。

  熟悉的剃刀岭,熟悉的杜隆塔尔,熟悉的起义军。

  剃刀岭的NPC已经很熟悉这场面了,他们纷纷主动提供食宿和物品。

  尽管由于刚刚折损了海军,联盟能向杜隆调派的兵力有限,但他们依然在剃刀岭占了绝大部分的主力。

  在这里,除了第七军团外,达纳苏斯哨兵、铁炉堡火枪手、暴风城步兵,以及驾驶着艾泽利特战车的侏儒工程师们在这里集结。萨鲁法尔的部队则被称作“大王的突袭者”。

  在街角,可以看到两名“大王卫兵”私下的议论:

  大王卫兵A:攻打自己的城市,这感觉有些尴尬。

  大王卫兵B:对我而言是第二次了。我以前也和联盟一起战斗过。

  大王卫兵A:哦,资深叛徒咯?

  大王卫兵B:我从未背叛过部落,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街角的两名联盟卫兵的对白。

  联合卫兵A:他们说的是真的?萨鲁法尔曾经用一把钝斧把石头劈成了两半?

  联合卫兵B:当然是假的,那石头是被劈成了粉末。

  在兽栏边上,联合军的间谍们正在接受培训。

  卡普拉克:别被人看见。也别被人抓住。

  卡普拉克:把你们看到的一切都汇报给我,不要漏掉任何细节。

  联合卫兵A:我有个姐姐在第七军团。但那是曾经。她的船在纳沙塔尔沉了。

  联合卫兵B: 我很遗憾。

  联合卫兵A:不必如此,我们随时可能到下面去跟她团聚。

  大王卫兵A:我记得萨鲁法尔曾经防守着奥格瑞玛的正门。现在他却站在城门的外头。

  大王卫兵B:我们也一样。

  大王卫兵A:现在我可以想象暗矛巨魔在加尔鲁什当大酋长时候的感觉了。

  联合卫兵A:所以……现在萨鲁法尔成了我们上司?

  联合卫兵B: 又不是第一次。你参加过流沙之战吗?

  联合卫兵A:没有,我那时候还小。

  联合卫兵B: 好吧,我参加过。我们当时赢得那场战争不是没原因的。

  联合卫兵A:我得说,我对与部落并肩作战这事儿没什么积极性。尤其是泰达希尔之后。

  联合卫兵B: 首恶是那个女妖。要让她付出代价是我们的共识。

  联合卫兵A:然后呢?和平?

  联合卫兵B: 如果我们能活下来再考虑这个吧。

  联合卫兵A:今天,我们终于要为希尔瓦娜斯降下制裁。为了泰达希尔。为了瓦里安王!

  联合卫兵B: 破碎海滩的那场背叛?你认为她是故意让他送命的?

  联合卫兵A:我当时就在那里,我亲眼看到的。她想让我们所有人都死掉。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