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9-09-26 17:02: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麦德三世讲魔兽:8.2.5再战奥格瑞玛城整体流程

摘要:麦德三世讲魔兽:8.2.5再战奥格瑞玛城整体流程。我们或许已经击败了艾萨拉,但还有希尔瓦娜斯要对付。尽管情况并不理想,但我们已经调动了可调动的部队,准备好结束这场战争。

  吉安娜:

  在奥格瑞玛的城墙下

  萨鲁法尔……他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拯救了更多士兵的生命。

  没有人能想到他会直接挑战希尔瓦娜斯,但或许她想到了。

  <吉安娜摇了摇头。>

  很难说这一切都在她的计划之中,还是她只是见机行事,但讨论这个问题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用,当务之急是提防她的阴谋。

  萨鲁法尔赢下了他生命中的最后一战。部落的未来仍旧未知,但我希望他们能找到一条新道路。

  胜利的代价

  <吉安娜花了一会儿才平静下来。>

  在联盟眼中,萨鲁法尔大王不止是不死不休的宿敌,也是一名珍贵的盟友。

  安度因肯定想要纪念他的死。召集部队,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吉恩的部队已经出发前往西门。你应该能在那找到他。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摄政王,希尔瓦娜斯对付萨鲁法尔的,到底是什么魔法?

  洛瑟玛·塞隆:我还指望你或是塔莉萨能有答案。我从未见过她使用这种力量。

  首席奥术师塔雷萨:我从没见过这种魔法。纵然我和她见过好几次面,但我从未感觉到过……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那么,她一定是新近才掌握了这种法术……又或者,她是处心积虑……把它藏到了现在。

  洛瑟玛·塞隆:无论如何,这都不是什么好消息。不管她在谋划什么,到了这一阶段,她已经不需要部落了。

  在怒水河畔,吉恩、达利乌斯和罗娜焦急地等待着。

  吉恩·格雷迈恩:我等这一刻已经太久了。今天,终于可以为利亚姆复仇了。

  <萨鲁法尔挑战了希尔瓦娜斯,然后……>

  吉恩·格雷迈恩:萨鲁法尔死了,希尔瓦娜斯逃了?

  吉恩·格雷迈恩:这根本算不得胜利。我不关心谁会领导部落,也不关心他们要不要自相残杀。

  吉恩·格雷迈恩:干掉女妖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却错过了这么好的机会!

  老兵

  尽管萨鲁法尔的内心充满了矛盾,但也是一名值得纪念的战士。

  他阻止了一场部落内战,也避免了联盟可能的破灭。他结束了希尔瓦娜斯的统治,拯救了无数的生命,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

  我们应该纪念他的牺牲。

  过场动画:老兵的葬礼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尽管决战奥格瑞玛2.0已经结束。但后面还有不少零散的后续剧情。为了保持单元性,我会分开别的帖子来更新。主要是不同势力和角色对此的反应,以及被遗忘者的后续。

  作者:麦德三世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