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9-23 17:01: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5争霸艾泽拉斯下周上线 需要知道的11件事情

摘要:8.2.5争霸艾泽拉斯下周上线 需要知道的11件事情。8.2.5下周就要正式上线了,但是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个小版本到底有啥,这期视频我们就聊聊11件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家好,我是喃兑啊内。

  8.2.5下周就要正式上线了,但是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个小版本到底有啥,这期视频我们就聊聊11件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1、上线时间

  国服8.2.5在下周9月26号上线,825开了以后大部分开放,但是阵营战役主线和15周年纪念内容要等到以后再开。

  2、模型更新

  8.2.5又更新了很多的模型,比如狼人和地精有了新模型,拉希奥,佳莉娅,曾坎,瓦莉拉等重要NPC也有了新模型。

  法师的餐桌模型也更新,现在的餐桌则会变成奢华餐桌雕文。

  3、战友招募

  825战友招募回归,可以拉人并且获得50%经验加成。

  这次的战友招募每充一个月就有一个奖励,一共12个奖励也就是需要12个月。

  可以一个战友充年卡,或者招2个战友充半年卡,或者多招几个,最多可以招募10个战友。

  4、小队同步系统

  小队同步就是多了个按钮,你可以同步到队友的等级,任务进度和任务状态。

  这个系统可以让你重温旧任务,也可以让你帮助低等级队友更好解决任务。

  配合上面的招募,似乎是用来帮助新加入魔兽的玩家,但是实际上不管对满级玩家还是低等级玩家……都没什么用。

  5、寻找拉希奥

  这个版本有阵营战役的主线,还有项链的支线。

  8.2我们在艾酱的心室完成了其他几色巨龙的任务,到了8.2.5我们会发现黑角被侵蚀,然后我们接任务去寻找拉希奥,之前我有发视频。

  但是任务结束没有实际见到拉希奥,后面应该会随着阵营战役开后半段任务。

  6、梦境林地谋杀案

  8.2.5在梦境林地会新增一个炉石酒馆,里面有一条谋杀案的支线任务,在酒馆里我们会得到各位德鲁伊帮助最终找到凶手。

  7、小蜜蜂坐骑

  联盟玩家8.2.5开了之后就可以去斯托颂开始弄小蜜蜂坐骑了。

  带着小宠物邦邦,在米登霍尔酒庄找巴里,找到新的蜜背蜂巢后刷蜂蜜,养大小蜜蜂变成你的坐骑。

  联盟专属,部落骑不了。

  8、15周年纪念

  15周年活动在11月16号到11月30号,主要游戏内容就是3个回忆团本和旧版奥山战场。

  3个克罗米回忆的团本:

  燃烧远征3个BOSS:凯尔萨斯,瓦斯琪女士,阿克蒙德

  巫妖王之怒3个BOSS:肮脏的希尔盖,阿努巴拉克,巫妖王

  大地的裂变3个BOSS:古加尔,奈法利安,大螺丝

  3个本9个BOSS全打完,拿到成就三色回忆,奖励黑曜石灭世者坐骑,就是很多人说的死亡之翼坐骑。

  奥山战场是超旧的1.8版本,之前我有做介绍视频。

  需要刷200个时空徽章,然后获得成就奥特兰克山谷的旧恨新仇,奖励坐骑,部落霜狼咆哮者,联盟雷矛军用山羊。

  9、黑市更新

  黑市上架了新的商品,2个幻象,2个护甲,还有13只新的坐骑。

  10、新的阵营战役

  下周开825了之后不会开新的阵营战役,这次阵营战役会迎来结局,也就是第四次大战结束。

  联盟和部落的争霸艾泽拉斯结束,但不是说这个版本结束,之后我们要和别的敌人继续争霸艾泽拉斯。

  11、系统优化

  任务界面加了新的最终目的地选项,坐骑加了显示人物选项。

  公会社区页面加了一些新的功能,选人页面显示了阵营图标。

  还有一些别的优化!

  以上就是这次8.2.5的主要内容,大部分玩家在825上线后会发现还是没事情做。

  联盟玩家可以去刷小蜜蜂,部落就没啥新东西了。

  等到10月后才有新阵营主线,11月后才有15周年的东西。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