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l·ruin|时间:2019-09-19 18:07: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我知道你们不会看完全文系列 8.2.5术士相关内容

摘要:我知道你们不会看完全文系列 8.2.5术士相关内容。魅影现在会对主目标暴击,说真的看到这个我才意识到原来魅影在主目标是不会暴击的。

  blz发布了一篇关于8.2.5内容的蓝贴

  里面对8.2.5的内容进行了概述

  我想大家都很关心上次ptr的毁灭削弱吧~

  不过在职业改动的篇幅是完全没提到术士……天知道后面会怎么样

  那么跟术士有关的内容在哪?

  在错误修正那里有两条:

  大概意思是:

  1、魅影现在会对主目标暴击,说真的看到这个我才意识到原来魅影在主目标是不会暴击的,赶紧找了wcl看确实是这样……

  这个改动因应人物的暴击而受益,按现在底栖路线堆暴击大概到25%~30%来计算,大概对单目标的总体伤害提升1%

  2、火系和混乱箭被反制之后可以使用命令恶魔来使用小鬼的烧灼驱魔了,这个改动基本只影响pvp吧。

  作者:shil·rui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