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nghao1996|时间:2019-09-16 17:54: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5测试服:初始区域动态等级上限调整为60级

摘要:在即将到来的 8.2.5 版本中,以下 8 个初始区域的动态等级上限被调整为 60 级:艾尔文森林、丹莫罗 、泰达希尔、秘蓝岛、杜隆塔尔、提瑞斯法林地、莫高雷、永歌森林。

  在 7.3.5 版本中,各种族初始区域从原来的 1—12 级改成了 1—20 级 (动态等级)。

  而在即将到来的 8.2.5 版本中,以下 8 个初始区域的动态等级上限被调整为 60 级:艾尔文森林 (人类)、丹莫罗 (矮人、侏儒)、泰达希尔 (暗夜精灵)、秘蓝岛 (德莱尼)、杜隆塔尔 (兽人、巨魔)、提瑞斯法林地 (被遗忘者)、莫高雷 (牛头人)、永歌森林 (血精灵)。

(图:泰达希尔被调整为 1—60 级)

(图:42 级角色在秘蓝岛埃门谷接受任务)

  任务奖励

  这 8 个初始区域,除了新手村以外的其他任务,奖励的经验、金币、装备都会随着角色等级而调整。

  需要注意,虽然奖励的装备符合角色等级,但是初始区域的任务奖励以白装和不带强化属性的绿装为主,还是比其他区域差一些。

  而在 10 个新手村 (北郡、寒脊山谷、幽影谷、新工匠镇、埃门谷、试炼谷、丧钟镇、红云台地、回音群岛、逐日岛),任务奖励的经验、金币随角色等级调整,但装备仍然是 1—5 级的装备。

(图:寒脊山谷奖励的任务装备,装备等级只有 4)

  吉尔尼斯 (狼人) 和失落群岛 (地精)

  吉尔尼斯和失落群岛没有变化,仍然是 1—20 级。

(图:21 级狼人在吉尔尼斯接受的任务仍然为 20 级,且变为绿色。)

  本次调整的意义

  结合[小队同步]和狼人、地精初始区域的情况,我们可以合理地推测:本次调整是为了和 “小队同步” 功能相适应。

  当高等级角色和 60 级以下的角色组队并开启小队同步之后,高等级角色会被调整到 60 级。当你招募你的朋友,带者他/她踏上艾泽拉斯的征程时,你们一定希望能共同经历一段难忘的冒险之旅,而不是让你的朋友跟在你屁股后面看着你 “秒天秒地秒空气”。(当然,如果你们真的愿意这样做也没问题——不开启 “小队同步” 即可。) 初始区域等级上限调整到 60 级之后,你们会面对势均力敌的对手,携手战斗,探索这个世界应有的面貌。

  至于狼人和地精的初始区域,因为高等级角色无法回到吉尔尼斯和失落群岛,因此也就没有做调整。(如果你的朋友喜欢狼人、地精,不妨新建一个角色,和他/她一起去体验精彩的冒险之旅!)

  在初始区域练级的可行性

  既然初始区域等级上限已经被调整到 60 了,那么 60 级以下的角色自然可以选择这些区域练级。

  由于初始区域极少会遇到敌对阵营的角色,因此可以放心地开启战争模式,获得 10% 甚至更高的经验加成。

  本次测试的角色,戈德林的爪牙-Anasterian,在完成 “吉尔尼斯之战” 任务之后,复制到 PTR 服务器,开启战争模式 (经验加成为 10%),继续完成联盟各初始地图的任务。以下等级数据可供参考:

  • 初始等级 — 22
  • 完成泰达希尔任务 — 30
  • 完成艾尔文森林任务 — 36
  • 完成丹莫罗任务 — 42
  • 完成秘蓝岛任务 — 47

  如果再加上随机地下城的经验,狼人、地精、熊猫人可以非常轻松地通过各初始地图的任务升到 60 级;如果地下城排队时间不太长,其他种族也可以这样升到 60 级。

  作者:zenghao199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