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9-17 18:28: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2.5前瞻:富贵逼人的地精和狂野不羁的狼人

摘要:魔兽8.2.5前瞻:富贵逼人的地精和狂野不羁的狼人。准备迎来全新的狼人和地精模型及动画——尽在8.2.5内容更新。

  准备迎来全新的狼人和地精模型及动画——尽在8.2.5内容更新。

  地精和狼人是《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中首批加入的可玩种族。自他们登场以来,我们已经对艾泽拉斯背后的美术和动画工具及技术做出了诸多改进——现在是时候给这两个老牌种族进行视觉更新了。

  我们以原本的模型为灵感,改进了他们的外观和动画,同时又保留了角色的灵魂。

  看看这些迷人的图片吧!

  看看这帅气的新容貌。

  用全新的狼人模型展现自己狂野的一面。

  长着这个脸,艾泽拉斯的其他种族都会请你喝一杯。

  看起来就像一毛不拔的百万富翁!

  全新的模型将与8.2.5内容更新同步上线,记得到时候去感受狼人的狂野不羁和地精的富贵逼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