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jicon|时间:2019-08-16 17:16: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锁甲幻化:部落兽人主题 磁爆步兵及海底两万里

摘要:锁甲幻化:部落兽人主题 磁爆步兵及海底两万里。说实话本来都已经AFK了,8.2前瞻我看到了许多的新模型有好多机械坐骑和武器,于是又臭不要脸的回来玩了。

  第一季回顾:[8.0兽人猎人主题幻化 Force Recon以及氏族精英]

  说实话本来都已经AFK了,8.2前瞻我看到了许多的新模型有好多机械坐骑和武器,于是又臭不要脸的回来玩了。

  第二季:部落兽人猎人幻化

  NO1:荣耀战团磁暴步兵

  这套收集基本没有太大的难度,8.0版本的S1赛季的手我相信应该很多人都有的。都是一些任务装搭配PVP装,头部的工程眼镜是唯一需要专业技能的。

  NO2:猎狼人

  这套的难度最大的还是头部,MOP没橙披风的话基本就完成不了,我是起了40个SM号,刷了3个CD的野牛人才刷到了这个头。

  衬衣是搏击俱乐部选择打随机敌人,耐心点一会也就出了。实测现在的装等基本都是割草,除了个别的机制,自己找攻略看一下吧

  NO3:海底两万里

  这套原本是不存在的,是我自己现在才知道工程的潜水头盔已经是装饰品了,以前我一直以为是布甲。

  本来想走2B辣眼睛风格的,后来看到了8.2的PVP装和普通的绿装是加勒比海盗风格,所以就搭配了出来。

  作者:Trijico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