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风橙1|时间:2019-08-06 17:50: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皮甲幻化:吉尔尼斯大领主 达利乌斯克罗雷COS

摘要:皮甲幻化:吉尔尼斯大领主 达利乌斯克罗雷COS。看到有人扒出了狼人8.25以克罗雷为模型的新施法动作,感觉还挺帅……于是翻了很久的收藏列表,发现这套玩家是可以幻化的。

  看到有人扒出了狼人8.25以克罗雷为模型的新施法动作,感觉还挺帅……于是翻了很久的收藏列表,发现这套玩家是可以幻化的。

  所有的幻化均为任务奖励,一共要跑三个地图:悲伤沼泽(右上角的沼浆镇)、冬泉谷与燃烧平原。

  调料包

  腿部:沼浆护腿……悲伤沼泽的沼浆镇任务

  肩部:强夺者的肩甲……悲伤沼泽沼浆镇最后一个任务做完后会指引我们去找一个叫疯狂的拉里的NPC,和沼浆护腿一起共计耗时不到10分钟

  手部:攫心手甲……冬泉谷主线任务,第一个任务,点击就送

  腰部:鼓胀腰带……冬泉谷支线任务,坐标寒水村68,45附近找一个熊怪NPC

  胸部:盛情款待外衣……沿着燃烧平原主线任务做,耗时5分钟

  头部:怒气眼罩……黑石深渊掉落(图中用的是火枪手指挥官的眼罩)

  脚部:水兵的短靴(图里幻化的是火纹长靴,这两个都和克罗雷身上的不太一样,不过幻化这俩看起来都差不多,无所谓了)

  作者:风橙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