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biaaaa|时间:2019-08-05 17:17: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夜之子也可以无比帅气 猎人以及潜行者幻化分享

摘要:夜之子也可以无比帅气 猎人以及潜行者幻化分享。夜之子猎人,选择了与肤色同为冷色调的紫色主题,另外不得不说一句这身锁甲夜之子穿着真的是英姿飒爽。

  第一套

  夜之子猎人,选择了与肤色同为冷色调的紫色主题,另外不得不说一句这身锁甲夜之子穿着真的是英姿飒爽。

  调料包

  全身:争霸艾泽拉斯pvp第二赛季精锐(虽然绝版了,不过黑海岸战争前线有颜色略深一点的同款套装)

  武器:背叛者的黑弓(刷过蛋刀的玩家基本都有的一把弓)

  第二套

  夜之子盗贼,灵感来自以前在NGA看到的一张图,当时就被种草了,二话不说打开衣柜就照着配了一套。

  调料包

  头肩胸腰:原祖角斗士的皮甲系列

  裤子:暴烈角斗士的皮甲系列(以上这些打两把评级就能换)

  手:同步元素手套(来着M暗夜要塞)

  鞋:轻盈之靴(有很多黑色靴子也可以替换,这个是建个同盟种族盗贼,出生时就自带的)

  衬衣:红色工匠衬衫

  武器:军团再临-狂徒专精隐藏神器外观

  作者:Superbiaaa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