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jicon|时间:2018-10-23 16:21: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兽人猎人主题幻化 Force Recon以及氏族精英

摘要:8.0兽人猎人主题幻化 Force Recon以及氏族精英。7.1开始AFK,8.0开了后又屁颠屁颠的跑回来玩了~前几天看到有人说兽人的体型幻化不好看,所以特地把自己新搞的两套幻化摆出来献丑。

  7.1开始AFK,8.0开了后又屁颠屁颠的跑回来玩了~前几天看到有人说兽人的体型幻化不好看,所以特地把自己新搞的两套幻化摆出来献丑。

  这次带来两套兽人猎人的幻化,偏向于写实风格~不是那种花花绿绿闪闪发光的,希望大家喜欢。

  第一套:Force Recon

  女兽人用这套也很不错

  调料包

  头部:烈焰眼魔之眼 [可以用工程眼镜替代都可以]

  肩膀:战痕肩饰

  披风:隐藏

  胸部:奥术环甲外套[因为穿战袍所以,穿不露肩膀的胸甲就可以,可以自己替换]

  战袍:嘲颅兽人战袍[WOD的声望,自己刷声望就可以]

  护腕:随意找一个,不要露出来就行

  手部:好战争斗者的链甲手套

  腰带:狂野角斗士的胜利护腰

  护腿:好战争斗者的链甲护腿

  脚部:好战争斗者的英勇护足

  武器:原祖争斗中的步枪

  第二套:氏族精英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