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ir|时间:2019-07-18 16:39: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虚空精灵女性幻化:关于朗多雷礼服幻化搭配推荐

摘要:虚空精灵女性幻化:关于朗多雷礼服幻化搭配推荐。虚空精灵传承套最大的两件就在于她的朗多雷礼服,虚空的影翼,性感的文胸,配在小姐姐的身上高贵且不失时尚,典雅而兼具妩媚。

  前言

  自从8.1,我的小战士转了虚空精灵后,腰不酸了,腿不疼了,冲锋也不会释放了!

  紧接着趁着优惠活动,把账号里所有可以转虚空精灵的职业都转成了虚空精灵小姐姐,目前已经沉迷于小姐姐的绝代风华而无法自拔。

  虚空精灵传承套,我认为在目前所有已出的传承套装里,是可以排进前三的,个人感觉能与之一教高下的只有矮人和血精灵的传承套。

  虚空精灵传承套最大的两件就在于她的朗多雷礼服,虚空的影翼,性感的文胸,配在小姐姐的身上高贵且不失时尚,典雅而兼具妩媚。

  然而硬伤也因此凸显出来,她下面竟然不是裙子!

  因此我整理了一下,将板甲,锁甲,皮甲和布甲中,能够搭配朗多雷礼服的一部分裙子和肩膀,整理了出来。

  整理原则

  1、尽量选择通用护甲幻化,保证这套幻化可以被这类护甲的各个职业所使用。

  2、尽量使用最新的模型幻化,新模型具有更精细的贴图,在4K2K显示下,对比一些老旧护甲还是具有极大的优势。

  3、尽量选择入手难度低的,未绝版的护甲,方便使用。

  板甲

  虚空精灵板甲只有战士一个职业,原本以为什么套装什么神器,可以随意搭配,可实际情况是,板甲中可用的裙子只有1套!

  好吧,起码还有一套。

  根据这条裙子,我选择使用了随机难度下萨墓掉落的圣骑士散件,入手难度说高不高,自己就能单刷,但说低也不低,脸不好的话,总差那么一两件。

  最大获取难度在于这套幻化的头,它是萨墓小怪掉的,这个掉率我就不想说了。

  效果图

  调料包

  头:[上层精灵冠冕]随机难度萨墓小怪掉落,AH可能有售

  肩:[爆鸣烈焰肩甲]随机难度萨墓:格罗斯掉落,单刷注意躲柱子后面,否组可能会死。

  手:[暮色碾压者护手]随机难度:月之姐妹掉落,boss前面和后面各有一大群小怪建议都杀掉

  腰:[无穷祝福束带]奴隶围栏2号BOSS掉落/[冰寒冻雨护腰]随机难度萨墓哈亚坦掉落

  腿:[忠诚圣袍]幽暗沼泽1号BOSS掉落

  武器:[邪火大剑]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高阶地狱火议会掉落,另外武器还可以搭配战士的神器外观

  锁甲

  虚空精灵锁甲只有猎人,但搭配朗多雷礼服的的幻化缺大多来自于萨满。

  萨满在王座,萨满都有一身紫色的套装,大多都有散件,可以和猎人通用幻化,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我所推荐的一套是萨满暗夜要塞随机难度掉落的套装,这套幻化部分还在随机难度的翡翠梦魇掉落,入手难度相对来说很低了。

  效果图

  1、戴头盔

  2、不带头盔

  调料包

  头:[建筑师的绝望头盔]随机难度暗夜要塞:克洛苏斯掉落,单刷建议装备385+,否组可能撸不掉。

  肩:[扭曲记忆肩甲]随机难度暗夜要塞:时空畸体掉落/[荆棘锁链护肩]随机难度翡翠梦魇:塞纳留斯掉落

  手:[狂心手甲]随机难度翡翠梦魇:梦魇之龙掉落

  腿:[单层链甲护腿]随机难度翡翠梦魇:伊格诺斯掉落

  猎人武器还是比较好选择的,生存里有PVP的神器外观,黑冰,射击的能量平衡外观,

  至于兽王,有那个功夫还是多抓点宝宝吧。

  布甲

  我深以为只有布甲才是最搭配小姐姐的幻化,但其实布甲里的长裙能搭配的很少,其实大多数长群都是胸甲,买过衣服的都知道,连体的长裙先得腿更长。

  我这里主要围绕[预言者褶裙]搭配,很多幻化大佬都有这一件。

  还没有[预言者褶裙]的朋友,我简单说一下获取方法:

  外遇影月谷蛮锤要塞的城墙外面有个矮人,给一个任务:兵临城下,顺着任务做就可以了。

  效果图

  一号效果图

  二号效果图

  三号效果图

  调料包

  头:[皎月祭司护面],联盟黑海岸战争前线一阶二阶

  [暗夜要塞管理人的兜帽],随机难度暗夜要塞:崔利艾克斯掉落

  肩:[巫师长者衬肩],世界掉落,AH有售,很便宜,我130G买的。

  [尘封之门肩饰],英雄难度火焰之地:护门人贝尔洛克掉落

  [皎月祭司肩章],黑海岸战争前线一阶二阶

  腿:[预言者褶裙],任务奖励

  手:关于手套和护腕,本来还想发一下的,但是明天就开8.2了,这两个部位就没有发的必要了,布甲嘛,还是隐藏起来好

  皮甲

  皮甲其实挺让人头大的,我选来选去也没有找到太合适的,只能选了一个还算可以的。

  但是这一套我自己也并没有刷齐,主要是裤子来源于暗月马戏团,上两张图大家自己评判吧,具体调料包待我刷齐这身再放吧。

  1、正面

  2、背面

  最后放一张我超喜欢的小姐姐大笑的图,这张我已经用来做我手机的滚动壁纸了。

  作者:Kaii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