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传递函数阿尔法|时间:2018-10-06 18:55: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测试服新挖掘 新的艾泽里特特质与萨满新改动

摘要:在Patch 27985的数据挖掘中发现,出现了新的艾泽里特特质并且标注为Tier 4特质,在8.0中外圈特质被标记为Tier 3,内圈是Tier 0。根据这一点推测8.1可能会出现新的特质圈。

  在Patch 27985的数据挖掘中发现,出现了新的艾泽里特特质并且标注为Tier 4特质,在8.0中外圈特质被标记为Tier 3,内圈是Tier 0。根据这一点推测8.1可能会出现新的特质圈

  注:中文特质名都是根据英文个人暂译的,具体以正式服为准

  Helchains 地狱链接(死亡骑士):黑暗突变连接你和你的宠物,你和你的宠物之间的锁链造成467点火焰伤害每秒,持续5秒。

  Dark Transformations links you and your pet with chains that deal 467 Fire damage every sec to enemies between you for 5 sec。

  Dire Consequences 凶暴之继(猎人):杀戮命令造成额外525点伤害,并且有一定几率召唤凶暴野兽。

  Kill Command deals 525 additional damage, and has a chance to summon a Dire Beast。

  Dance of Chi-Ji 吃鸡之舞(大误)(武僧):消耗真气有一定几率使你的下一个神鹤引颈踢不产生消耗并且造成额外的1415点伤害。

  Spending Chi has a chance to make your next Spinning Crane Kick free and deal 1415 additional damage。

  Fury of Xuen 雪怒之愤(武僧):你的组合技会使你获得雪怒之愤的效果,使你的下一个怒雷破有3%的几率获得130点急速和召唤白虎雪怒持续8秒,雪怒之愤的效果最高可以叠加33层。

  Your Combo Strikes grant you the Fury of Xuen, giving your next Fists of Fury a 3% chance to grant 130 Haste and invoke Xuen, The White Tiger for 8 sec。 Stacks up to 33 times。

  Nothing Personal 公事公办 (盗贼):宿敌使你获得50点能量,并且使你的毁伤造成额外[663 * 1.5 * (1.27 * (1 + Versatility))]点伤害。

  Vendetta grants you 50 energy and causes your Mutilate attacks to deal an additional [663 * 1.5 * (1.27 * (1 + Versatility))] damage。

  Tectonic Thunder 构造雷霆(萨满):地震术立刻造成596点物理伤害,并且有25%的几率使你的下一个闪电链瞬发。

  Earthquake deals 596 Physical damage instantly, and has a 25% chance to make your next Chain Lightning be instant cast。

  Baleful Invocation 邪恶祈求 (术士):你的恶魔领主的恶魔箭造成额外375点伤害,并且召唤恶魔领主使你立刻获得5片灵魂碎片。

  Your Demonic Tyrant‘s Demonfire deals 375 additional damage, and summoning your Demonic Tyrant instantly generates 5 Soul Shards。

  元素萨满的改动

  余震改为大地震击与地震术有25%的几率返还漩涡值

  元素宗师天赋提升到60级天赋位与召唤雷霆对调

  召唤雷霆天赋降低到30级天赋位与元素宗师对调

  涌动之力(新天赋)的强化效果小幅改动:

  烈焰震击强化后对目标周围8码内另外一个敌人施加烈焰震击效果

  作者:传递函数阿尔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