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虚空之魂|时间:2018-10-05 17:33: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回应8.1的职业改动 未来还将继续进行调整

摘要:如果由于萨满,防战,暗牧的机制问题而导致开发团队致力于重做这些职业的话,而(在这里插入你的职业)也这么要求的话,那么它们就需要更长的时间并在晚些时候才能在PTR上开始测试。

  Q:对于8.1的恢复萨满的BUFF,我感到很兴奋!它们可能看上去很微小,但或许还会有更多BUFF,但它也许就是所有恢复萨满所需要的。还有谁因为BUFF而兴奋的?

  A:请记住,这仍然是超级早期的开发信息! 如果由于萨满,防战,暗牧的机制问题而导致开发团队致力于重做这些职业的话,而(在这里插入你的职业)也这么要求的话,那么它们就需要更长的时间并在晚些时候才能在PTR上开始测试。

  我并没有具体指明会有什么改动。但是我知道开发团队一直在研究已知的有关职业循环和定位的机制问题,并且这也是8.1的一个当前目标。说这些只是为了让事情尽可能透明一些,毕竟所有能看到的都只是数值而已,而这并不能完全代表开发团队的工作方向。

  作者:虚空之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