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灰机wiki : 托洛萨·希图斯|时间:2018-10-02 17:21: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PTR测试服数据挖掘:矮人传承套装任务线预览

摘要:8.1PTR测试服数据挖掘:矮人传承套装任务线预览。任务线开始于暴风城大使馆的Digger Golad。他提供一个任务:Keep Your Feet On The Ground,要你前往丹莫罗的古博拉采掘场,你要在那里取回一个古老的石碑。

  矮人玩家只需要达到120级即可接到这个任务线。

  任务线开始于暴风城大使馆的Digger Golad。他提供一个任务:Keep Your Feet On The Ground,要你前往丹莫罗的古博拉采掘场,你要在那里取回一个古老的石碑。在击败一些石腭怪并拿到石碑之后,你要把它带给铁炉堡的布莱恩·铜须。

  布莱恩阅读了石碑,发现上面记载了关于山丘之王的壁垒——矮人一族的仪式盔甲——的内容。玩家需要和铁炉堡的历史学家顾问贝尔格拉姆交谈,他是麦格尼变成石像事件的主要负责人。贝尔格拉姆提到山丘之王的壁垒是玛多兰·铜须——曾经的铁炉堡领主以及麦格尼、布莱恩和穆拉丁·铜须的祖先——最珍贵的宝物。

  “顾问贝尔格拉姆:玛多兰·铜须在很久以前统治着铁炉堡。他同样是布莱恩、穆拉丁和麦格尼国王的祖先。

  顾问贝尔格拉姆:你知道旧铁炉堡同样被叫做亲王议会吗?这是个对我们的人民来说非常重要的地方。

  顾问贝尔格拉姆:玛多兰是下令建造萨多尔大桥的人之一,是不是很有趣?”

  在击败了一些入侵的石腭怪,并抵达旧铁炉堡深处后,我们进入了玛多兰的书房试图取回山丘之王的壁垒。但是,护甲已经碎了!我们收集了护甲的碎片,布莱恩建议我们把碎片带去给铁匠格鲁努斯·削钢。

  “顾问贝尔格拉姆:玛多兰的书房看起来在他去世之后都没被打扰过。”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