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郁枫翎|时间:2018-05-30 19:33: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Build 26715 死亡骑士改动

摘要: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Build 26715 死亡骑士改动。寒冰联结:最多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3%的冰霜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70%,持续4秒。

  通用:

  荣誉天赋

  • 黑暗模拟:使用黑暗结界笼罩一名 敌人 玩家,持续12秒。当敌人施放一个需要消耗法力值的技能时,死亡骑士也能释放出一个完全相同的魔法。 对非玩家目标使用时,只对部分有害法术有效。
  • 腐烂光环:10码内的所有敌人逐渐腐烂,每2秒 损失 损失最多3%的最大生命值,最多可叠加5层。持续6秒。

  冰霜:

  荣誉天赋

  • 寒冰联结:最多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3%的冰霜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70%,持续4秒。寒冰联结将在距离最近的目标间弹跳最多9次。
  • 强能符文武器: 符文武器增效的冷却时间缩短2分钟。 符文武器增效的冷却时间缩短50%,但是只能激活3个符文。
  • 冻土行者: 你的冰霜打击对被诱捕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15%,对被定身目标的爆击几率提高50%。 当冰霜打击命中一个无法移动的目标后,冰霜打击的爆击几率提高50%,持续6秒。

  邪恶:

  荣誉天赋

  • 邪恶畸变: 当你的恶性瘟疫被驱散或持续时间结束时, 会产生一只软泥怪,对8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000点瘟疫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3秒。软泥怪将会存在8秒。 当你的恶性瘟疫被驱散或持续时间结束时,恶性瘟疫将会产生爆炸,造成相当于400%正常爆炸的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6秒。

  艾泽里特特质变更:

  诅咒之骨:骨髓分裂有几率使你额外获得一层白骨之盾。白骨之盾使你的护甲提高x点。

  深可见骨:心脏打击将强化你在主要目标身上的血之疫病,持续15秒,每次吸取生命时会额外吸取x点。

  符文屏障:反魔法护罩额外吸收x点伤害,持续时间增加至6秒。

  寒冰暴雨:冷酷严冬额外造成x点伤害,冷酷严冬第一次对3名不同的敌人造成伤害时,你将会获得白霜。

  杀戮之冰:冰霜打击每次击中时造成x点额外伤害,并在爆击时有15%几率使你获得杀戮机器效果。

  新动画特效:

  诅咒之骨特质在你拥有白骨之盾时同时会获得一个BUFF:

  在此BUFF持续期间你将脚踩光环

  作者:郁枫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