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古伊尔·毁灭之锤|时间:2018-03-11 18:45: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内容前瞻 邪DK赞达拉岛阿塔达萨副本之旅

摘要:8.0测试服内容前瞻 赞达拉岛阿塔达萨副本邪DK视角。测试服中副本光环为角色等级110,装备等级160,神器艾泽拉斯之心的等级为5级。军团再临中的橙装效果仍然可用(我带了魂戒),但不确定在玩家达到120级时是否会失效。

  邪DK视角如下,录制时候出了点小意外,所以有时候会有点音画不同步,但是基本不影响观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测试服中副本光环为角色等级110,装备等级160,神器艾泽拉斯之心的等级为5级。军团再临中的橙装效果仍然可用(我带了魂戒),但不确定在玩家达到120级时是否会失效。副本掉落的装备等级为265。由于本攻略来源于测试服,正式服不一定适用。

  副本地图十分简单,因游戏内地图尚未实装,故作以下示意图:

  副本内小怪强度都不大,但是有两种需要特别注意,一个是啸天龙,会读条恐惧,必须打断,否则很容易就会add;另一种是巨魔卫士堆里的祖尔的持盾卫士,会读条魂能壁垒,范围内的友方单位减伤50%,所以需要把其他怪拉出壁垒范围或者将卫士单独拉开。

  老一沃卡尔的场地为三角形,三个角分别有一个复生图腾,在打掉图腾之前boss会以极快的速度回血,所以首先要做的不是抽boss而是把图腾打掉。boss只需要坦克拉住就行,DPS快速打掉图腾。boss在这个阶段会两个技能,恶毒臭气会给所有人上一个dot,读完是三层dot持续12秒,可打断;剧毒跳碾跳向一个地方并击飞着陆点周围的单位,地上有明显的绿色旋涡,躲开即可。

  当图腾全部摧毁后,boss会开始快速凋零,其实就是掉血,然后会往地上丢暗绿色的水,踩进去有伤害和减速效果,所以要一边打一边拉着走。由于现在测试服的bug缘故,boss走到场地中间就会陷到地里,所以打法都是拉着boss沿着三角形边缘走,在绿水铺满能站的地方之前把boss打掉。

  前往女祭司阿伦扎的楼梯两侧有会喷火的面具,被喷到就GG了,所以要小心(此处为这位DK兄弟默哀三秒钟)

  阿伦扎的场地两侧有两个池子,开打后会往场地上喷红色的水(外形类似于现在的血池),需要踩掉,踩水会给玩家上一个dot掉血。

  boss会释放名为“鲜血灌注”的技能,将玩家身上踩水获得的dot消除,而没有dot的玩家则会受到伤害。

  boss还有一个针对坦克的镀金之爪,以及一个读条技能“熔化的黄金”给一个玩家上一个debuff,可以驱散。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