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郁枫翎|时间:2018-05-10 13:16: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BUILD26557 死亡骑士技能以及天赋对比

摘要:8.0测试服BUILD26557 死亡骑士技能以及天赋对比一览。主要整合一下目前测试服中DK的技能与天赋,如有变动会再更新。在8.0中DK的伤害性技能数值与计算方式有一些调整,皆已由原来的“XX%点武器伤害”更改为了攻击强度的伤害。

  主要整合一下目前测试服中DK的技能与天赋,如有变动会再更新。在8.0中DK的伤害性技能数值与计算方式有一些调整,皆已由原来的“XX%点武器伤害”更改为了攻击强度的伤害,十字军空前BUFF?

  首先需要说明的一点是,测试服的职业/天赋并不是就此定型的,可能随时会迎来或大或小的调整。冰DK目前还没有太多改动,前几天暴雪刚刚修改了邪天赋,经过3天团本的测试大概聊聊测试服邪的现状:

  首先天赋树各个流派天赋组合之间似乎更加的泾渭分明,最后一层天赋为暗影灌注、邪恶狂乱、召唤石像鬼,而在这层天赋中也决定了邪DK的3个流派之分:宝宝/伤口/天鬼流

  其中伤口流感染之爪+脓疮传染+邪恶狂乱是比较合理的天赋搭配,感染之爪+狂乱可以带来更多的额外的伤口,然后再通过消耗伤口触发脓疮传染来回复符文。这种组合优点是输出稳下限高,爆发周期短。然而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叠加伤口的手段虽然非常多,但是从邪DK整体来看,伤口的消耗手段似乎太过单一,只有只有天启(1.5分钟CD)与天灾打击,再加上没有了神器的支撑(符文刺青/无信者之灾/双重末日/死亡使者/漆黑之爪),所以符文/符能获取的问题很严重。

  如果选择天鬼,那么为了最大发挥石像鬼的爆发伤害,必然需要搭配双末日天赋,天鬼流的优点就在于一个高爆发,持续30秒的天鬼给了我们足够的时间将伤害提升到够高。但是这种天赋组合似乎似乎将溃烂之伤放到了相当边缘的地带,完全不像在Legion中靠脓疮传染/狂乱这类天赋带来额外的符文/符能回复,同样的导致符文/符能获取严重不足。

  同样的,如果选择灌注天赋那么就是以缩短黑暗突变CD时间为主,也必然需要双末日天赋的支撑,所以伤口机制和天鬼流面临着同样的问题,然后这些问题能不能得到解决就看暴雪的思路和态度了……

  下面来是8.0中与正式服DK技能/天赋的详细数据:

  冰霜

  测试服伤害/治疗光环为28%

  冰霜打击:寒冰之力让你的武器变得冰冷,用两把武器快速攻击敌人,造成总计33.345%+33.345%攻击强度的冰霜伤害。

  湮灭:使用两把武器同时发动一次野蛮的攻击,总计造成60%+60%攻击强度的物理伤害。

  凛风冲击:以刺骨的寒风冲击目标,对目标造成13.43%攻击强度的冰霜伤害,并对周围10码内的所有其他敌人造成6.71%攻击强度的冰霜伤害,使所有目标感染冰霜疫病。

  冰霜疫病:疾病效果,在24秒内造成每跳造成11.52%攻击强度的冰霜伤害,每次造成伤害时有几率使死亡骑士获得5点符文能量。

  灵界打击:将黑暗的力量灌注到两把武器中,总计造成46.42%+29.83%攻击强度的物理伤害,并为你恢复之前5秒内所受伤害的30%,至少恢复10%的最大生命值。

  冷酷严冬:从周围的所有敌人身上吸收生命的热量,在8秒内造成每跳4.75%攻击强度的冰霜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20%。

  符文强化:消耗符文能量时,每消耗一点符文能量,就会有1.80%的几率获得一枚符文。

  冰霜之柱:冰霜的能量使你的力量提高20% ,持续20秒。

  符文武器增效:强化你的符文武器,立即激活所有的符文,并产生25点符文能量。

  复活盟友:将黑暗的能量注入一个已死的目标体内,重聚其灵魂和肉体,使其以60%的生命值和20%的法力值重新投入战斗。*消耗30点符文能量

  剥夺魔法(new):从目标身上剥夺一个有益魔法效果。将其移除,并使你获得25点符文能量。10秒冷却。

  死亡脚步(new):你的移动速度提高30%,且无法被降低到正常速度的100%以下,持续8秒。在此期间,你对强制移动效果和击退疫来。被动:你的移动速度无法被降低到正常速度的70%以下。

  寒冰锁链:使用冰冷的锁链束缚目标,使其移动速度降低70%,持续8秒。

  心灵冰冻:以极寒的能量攻击目标的心智,打断目标施法,并且使该系法术在3秒内无法施放。

  反魔法护罩:用反魔法护盾将你包围,持续5秒,吸收最多(最大生命值*30%)点魔法伤害,并免疫有害的魔法效果。吸收的伤害将产生符文能量。

  死亡之握:运用笼罩万物的能量,将目标拉到你面前。

  冰封之韧:冻结自己的血液,对昏迷效果免疫,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持续8秒。

  黑暗援助:当你杀死一个可以为你提供经验值或荣誉值的目标时,20秒内的下一次灵界打击将不消耗符文能量,并且治疗效果提高100%。

  死神降临:你变得像死神一样不可阻挡,骑乘速度提高20%。

  白霜:你的湮灭有45%的几率使你的下一个凛风冲击不消耗符文,且造成的伤害提高300%。

  杀戮机器:你的自动攻击爆击时有一定几率使你的下一个湮灭自动产生爆击。

  精通:冰冷之心:造成的所有冰霜伤害提高12%。

  天赋

  T1

  碎裂打击

  如果目标身上已经有了5层锋锐之霜效果,冰霜打击会消耗这些效果,并造成60%的额外伤害。

  冰冷之爪

  冰霜打击命中时会使你的近战攻击速度提高5%,持续6秒,最多叠加3次。

  符文调谐

  自动攻击产生1点符文能量。

  T2

  冰冻之雾

  凛风冲击和冰霜疫病的伤害提高20%。

  杀戮效率

  消耗杀戮机器的效果时有50%的几率获得1枚符文。

  寒冬号角

  吹响寒冬号角,获得2个符文,并产生20点符文能量。

  T3

  冰盖

  你的冰霜打击,冰霜之镰和湮灭的爆击使冰霜之柱的剩余冷却时间缩短1.0秒。

  冰川突进

  从地面上召唤冰川尖刺,向前突进,每道冰刺对喷发点附近的敌人造成61.425%攻击强度的冰霜伤害。15秒冷却。

  雪崩

  冰霜之柱激活时,你的近战攻击爆击会带来锐利的冰块砸向附近的敌人,造成8.19%攻击强度的冰霜伤害。

  T4

  憎恶之力

  湮灭爆击时有20%的几率将小型敌人击倒在地,并使其昏迷2秒。玩家将被眩晕5秒。

  致盲冰雨

  致盲你前方锥形范围内的敌人,使它们在迷惑中来回游荡,持续4秒。伤害可能取消迷惑效。1分钟冷却

  凛冬将至

  被你的冷酷严冬击中5次的敌人将被定身8秒。

  T5

  永冻

  当你的自动攻击造成伤害时,获得吸收护盾,吸收量相当于造成伤害的100%。

  幻影步

  躲入暗影界,解除所有定身效果并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70%。在此期间,任何效果都不会使你的移动速度减速至正常的170%以下。持续4秒。任何行动都会取消此效果。1分钟CD。

  酷寒突袭

  在战斗中,如果周围8码内没有敌人,将每1秒获得一层酷寒突袭效果。每层效果都会使你的下一次自动攻击额外造成16.38%攻击强度的冰霜伤害。

  T6

  冰霜之镰

  横扫打击,攻击前方的所有敌人,造成12.636%攻击强度的冰霜伤害。此攻击受到杀戮机器效果影响。冰霜之镰爆击时造成4倍的普通伤害。

  冰霜脉冲

  当你充满的符文少于2个时,你的自动攻击散发出强烈的冻气,对周围所有的敌人造成5.241%攻击强度的冰霜伤害。

  风暴汇聚

  冷酷严冬期间每消耗一个符文,就会使冷酷严冬造成的伤害提高15%,并使其持续时间延长0.5秒。

  T7

  湮没

  在接下来的12秒内,冰霜打击和凛风冲击可以获得赋予杀戮机器效果,且湮灭消耗的符文减少1个。

  冰龙吐息 ,每秒15符文能量

  持续对前方锥形区域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暗影冰霜伤害,每1秒造成51.76%攻击强度的暗影冰霜伤害,对次要目标造成较低伤害。你将持续吐息,直到符文能量耗尽或你取消该效果为止。2分钟冷却

  饥饿符文武器 ,代替符文武器增效

  强化你的符文武器,立即获得1个符文和5点符文能量,之后每1.5秒再获得一次相同数量的符文和符文能量,同时获得20%急速。持续12秒。3分钟冷却。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