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郁枫翎|时间:2018-03-06 18:10: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资料片测试服 鲜血死亡骑士单刷阿塔达萨莱赞

摘要:8.0资料片测试服前瞻 鲜血死亡骑士单刷阿塔达萨莱赞。首先测试服血天赋略有更改,但是变化并不算特别大,从前几个补丁的趋势来看是属于挨砍的那种……

  前言

  首先测试服血天赋略有更改,但是变化并不算特别大,从前几个补丁的趋势来看是属于挨砍的那种……

  然后天赋部分选择,与正式服不同的是第4层我选择的是墓石天赋,原因有三个:

  1。赤红渴望遭砍后收益已远不如从前

  2。赤红渴望这个天赋在测试服有BUG,目前并不会减少吸血鬼之血的CD

  3。测试服骨盾减伤收益已大不如从前,按我目前这个属性来看,骨盾带来只有大约 9% 14%的物理减伤,所以将骨盾作为消耗手段换取还算可观减伤与符能的墓石天赋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是下有无骨盾时的护甲变化,因为现在骨盾减伤和力量挂钩,所以后续装等上去的话带来的减伤可能会更可观些,总之算是有一些成长性和可能性的技能吧……

  实战部分

  然后是BOSS部分,这个BOSS属于容错率非常非常低的BOSS,一不小心就会GG。在BOSS施放恐惧之面要躲藏到BOSS视线之外,被点名追杀时,避免被BOSS追到 同时避免踩到地上的骨头导致自己减速并ADD小怪

  然后BOSS场地会有非常密集的骨头堆,在战斗中只要踩到自己就会被减速并且ADD小怪(如图所示)。

  中间有一次失误带错BOSS位置,导致被恐惧后踩出了一只小怪差点就要GG,不过还好只是一只,如果两只就真的完蛋了……

  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郁枫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