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7朵棉花|时间:2018-05-13 17:35: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BUILD26567 死亡骑士PVP三系天赋预览

摘要:8.0测试服BUILD26567 死亡骑士PVP三系天赋预览。血DK改动天赋改动现在鲜血禁闭每层提供的额外伤害和治疗量为8%,从10%下调。

  血DK改动

  天赋改动

  现在鲜血禁闭每层提供的额外伤害和治疗量为8%,从10%下调。

  现在大墓地意志改名为浮空城意志。

  埋骨之所现在在你骨盾为5层以上时使你的灵界打击消耗的符文能量降低5点;使你的最大符文能量增加10点,从25点下调;现在不再提供5层的白骨之盾额外叠加层数。

  鲜血印记现在持续15秒,从25秒下调;现在有6秒cd,从0秒上调。

  邪DK改动

  天赋改动

  衰弱感染被亡者之握代替。

  感染之爪现在有30%几率使你的食尸鬼(仅限亡者复生召唤的)在攻击时为目标施加一层溃烂之伤,从35%下调。

  灵魂收割现在使你获得2个符文,从1个上调。

  死亡延伸现在在你杀死一个能使你获得经验值或荣誉值的目标后,重置死亡之握的冷却时间。

  新增天赋:恶馋亡灵。

  字面效果:你的攻击有机会召唤一个不稳定的亡灵仆从,蹒跚向前然后爆炸,对周围的敌人造成632点暗影伤害。

  实际效果:受到你的枯萎凋零的伤害的敌人有几率叠加一层溃烂之伤。

  亵渎现在的冷却时间为20秒,从25秒下调。

  暗影灌注现在使你的凋零缠绕和传染额外减少亡者大军5秒冷却时间,天启1秒冷却时间;不再额外减少黑暗突袭的冷却时间;不再延长黑暗突袭的持续时间。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