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郁枫翎|时间:2018-05-10 13:16: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BUILD26557 死亡骑士技能以及天赋对比

摘要:8.0测试服BUILD26557 死亡骑士技能以及天赋对比一览。主要整合一下目前测试服中DK的技能与天赋,如有变动会再更新。在8.0中DK的伤害性技能数值与计算方式有一些调整,皆已由原来的“XX%点武器伤害”更改为了攻击强度的伤害。

  鲜血

  测试服伤害/治疗光环为29%

  骨髓分裂:猛击目标,造成37.5%攻击强度的物理伤害,并获得3层白骨之盾。

  白骨之盾:用旋转的白骨屏障将你包围,使你获得相当于你力量的40%的额外护甲,急速提高10%。每次对你发动的近战攻击都会消耗一层效果。持续30秒或直到所有层数被消耗完。

  心脏打击:立即对目标及附近的另外1名敌人发动打击,造成24.21%攻击强度的物理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20%,持续8秒。

  枯萎凋零:腐蚀指定的一片地面,在10秒内对该区域内的所有目标每跳造成3.6%攻击强度的暗影伤害。当你站在此区域内时,你的心脏打击可以额外攻击最多3个目标。

  灵界打击:将黑暗的力量灌注到武器中,造成46.42%攻击强度的物理伤害,并为你恢复之前5秒内所受伤害的30%,至少恢复10%的最大生命值。

  血液沸腾:造成30%攻击强度的暗影伤害,并使1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感染血之疫病。

  血之疫病:暗影疾病,在24秒内从目标身上吸取每跳相当于6.22%攻击强度的生命。

  死神的抚摩:伸出死灵触手,对目标造成14.74%攻击强度的暗影伤害,并使其感染血之疫病。

  符文刃舞:召唤一把符文武器,复制你的近战攻击,并强化你的防御,持续8秒。激活时,你的招架几率提高40%。2分钟冷却

  战争精英:耐力提高50%。护甲值提高20%。

  血魔之握:暗影触须会缠绕一个敌方或友方目标1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并将他们拉向目标的所在位置。

  吸血鬼之血:殷切地接受不死的生命,使你的最大生命值提高30%,受到的所有治疗效果和吸收量提高30%,持续10秒。

  精通:鲜血护盾:你每次使用灵界打击进行自我治疗时,都将获得一个物理伤害吸收护盾,吸收量相当于治疗量的12%。还会使你的攻击强度提高8%

  赤色天灾:当你的自动攻击击中受到血之疫病影响的目标时,有几率重置枯萎凋零的冷却时间,并使其不消耗符文。

  窒息:将敌方目标举到空中,用黑暗能量扼住他们的咽喉,使其昏迷5秒。

  复活盟友:将黑暗的能量注入一个已死的目标体内,重聚其灵魂和肉体,使其以60%的生命值和20%的法力值重新投入战斗。*消耗30点符文能量

  剥夺魔法(new):从目标身上剥夺一个有益魔法效果。将其移除,并使你获得25点符文能量。10秒冷却。

  死亡脚步(new):你的移动速度提高30%,且无法被降低到正常速度的100%以下,持续8秒。在此期间,你对强制移动效果和击退疫来。被动:你的移动速度无法被降低到正常速度的70%以下。

  心灵冰冻:以极寒的能量攻击目标的心智,打断目标施法,并且使该系法术在3秒内无法施放。

  反魔法护罩:用反魔法护盾将你包围,持续5秒,吸收最多(最大生命值*30%)点魔法伤害,并免疫有害的魔法效果。吸收的伤害将产生符文能量。

  死亡之握:运用笼罩万物的能量,将目标拉到你面前。

  冰封之韧:冻结自己的血液,对昏迷效果免疫,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30%,持续8秒。

  死神降临:你变得像死神一样不可阻挡,骑乘速度提高20%。

  天赋

  T1

  碎心打击

  心脏打击每击中一个目标就额外产生2点符文能量。

  饮血者

  在3秒内从目标身上吸取x点生命值。你可以在引导此技能时移动、招架、躲闪或使用防御技能。

  符文打击(new)

  造成60%攻击强度的物理伤害。每消耗一枚符文都会使充能时间缩短1秒。使用获得1枚符文。1分钟/2层充能

  T2

  迅速凋零

  你的枯萎凋零*和血之疫病造成伤害的频率提高15%。

  鲜血禁闭

  血液沸腾每击中一个目标,就会使你下一个灵界打击造成的伤害和治疗量提高10%,最多叠加5层。*意思就是1次血沸打中几个目标就获得几层BUFF,最高5层。

  吞噬

  饥渴的攻击前方所有的敌人,造成40%攻击强度的物理伤害。并为你恢复相当于伤害量100%的生命值。

  T3

  大墓地意志

  生命值低于35%时,受到的伤害降低35%。

  反魔法屏障

  反魔法护罩冷却时间缩短15秒,持续时间和吸收量提高30%。

  符文分流

  消耗一个符文,使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30%,持续4秒。最多可使用2次。25秒充能。

  T4

  紧绷之握

  血魔之握的冷却时间缩短30秒。

  亡者之握

  你的枯萎凋零也会使其范围内的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90%,此效果每秒衰减10%。

  幻影步

  躲入暗影界,解除所有定身效果并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70%。在此期间,任何效果都不会使你的移动速度减速至正常的170%以下。持续4秒。任何行动都会取消此效果。1分钟CD。

  T5

  腐烂壁垒

  每一层白骨之盾都会使你的最大生命值提高1%。

  埋骨之所

  你的白骨之盾可以储存5次使用次数。此外,你的最大符文能量提高25点。

  墓石

  消耗最多5层白骨之盾的层数。每消耗一层,就会获得6点符文能量,并在之后的8秒内吸收相当于最大生命值6%的伤害。

  T6

  饮血

  你的灵界打击使你获得15%的吸血,持续6秒。

  血虫

  你的自动攻击有几率召唤一只血虫。血虫会在15秒内攻击你的目标,造成少量伤害,然后在你身边爆炸,为你恢复生命,数值相当于你所损失的生命值的15%。

  如果你的血量降至50%以下,你的血虫会立即产生爆炸并治疗你。

  鲜血印记

  为一个敌人施加鲜血印记,持续25秒。这名敌人的伤害性自动攻击会为受害者恢复其最大生命值的2%。

  T7

  炼狱

  当你遭受致命伤害时,邪恶契约可保你免于一死,转而吸收随后获得的治疗量,数值相当于被阻挡的伤害量,持续3秒。该效果结束时,如果没有吸收足够的治疗量,你就会死亡。该效果每4分钟只能触发一次。

  赤红渴望

  每消耗10点符文能量,便使吸血鬼之血剩余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

  白骨风暴

  盘旋的白骨与血块猛烈地打击周围的敌人,每1秒攻击一次,造成15.233%攻击强度的暗影伤害,每次造成伤害时为你恢复 2 3%的最大生命值。每消耗10点符文能量,便可以持续1秒。

  作者:郁枫翎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