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dremotey|时间:2017-09-05 15:34: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元素萨模拟:风元素的崛起及其属性收益浅析

摘要:元素萨SIMC模拟,T20套装的BUFF和大地震击的改动让风元素天赋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

  写在前面

  模拟以楼主本人账号为模版,可能存在一定的局限性。

  7.3元素迎来了一波改动,光环从3%提高到9%。

  大地震击得到了额外加强,使得漩涡的转化率更高了。

  但是精通被削弱了,精通兑换比例提高,由过载产生的能量变少了,而手鞋打法的伤害构成中,过载的占比并不高,所以加强的过载伤害并没有太大的用处。

  这些改动,使得手鞋3XX1231打法漩涡值获取减少,但是大地震击的伤害又被提高了,所以能大幅度提高能量获取的风元素进入了我们的考虑范围。

  同时4T20风元素减CD从1.5Sbuff到2秒,使得风元素真正的成为一个可选的天赋。

  每组截图

  上方是图腾掌握,余震,尊者,回响,升腾。

  下方是图腾掌握,余震,尊者,风元素,升腾。

  模拟DPS

  属性收益

  伤害构成

  模拟DPS来看,风元素比回响高了0.6%,相差无几。

  但是,从属性收益来看区别就很大了。

  回响的配装可以说接近完美配装了,绿字收益都很接近。

  而风元素的属性收益,能明显看到,我已经堆了36%的爆击、30%急速,精通只有35%,但是爆击收益依旧超高,急速收益也不低,而精通的收益低的发指。

  也就是说,在配装更佳的情况下,风元素可以打出更高的DPS 爆击急速装真TM难配。

  再看伤害构成:

  回响下,熔岩爆裂+过载占比32.4%,大地震击占比25.9%。

  风元素下,熔岩爆裂+过载占比28.6%,大地震击32.6%,已经反超了熔岩爆裂成为最大伤害来源。

  再说一句没截图的,5分钟的模拟中,风元素天赋比回响天赋多获取25%的能量,意味着大地震击次数多25%(5分钟10次),也就有更多的GCD可以用来走位。

  总体来说,理论上风元素在优化配装的情况下能打出更高的上限,但是以我们的装备积累程度,要优化配装非常困难。

  对大多数的配装而言,元素回响和风元素的DPS相差无几,精通越高差距越小,甚至回响会高一些。

  风元素的优势更多的体现在更少的读条以及加移动速度的效果上。

  风元素的属性选择,个人认为至少保证30%的急速,精通尽量低,使劲堆爆击,全能随缘。

  作者:Landremote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