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lihandk|时间:2017-07-11 15:17: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元素萨另类使用手册:基于4T20的天赋配装

摘要:7.25元素萨基于4T20的一套天赋配装,在调整天赋装备的情况下依然有不俗的伤害表现。

  一。核心思路

  利用一系列天赋和配装,最大化4T20的收益,包括:

  1。火元素的覆盖/火震的伤害

  2。火元素的减CD效果

  因此核心配装必须包括4T20。

  同时最好是搭配橙+橙鞋,橙手+其他部件也可以凑合使用。

  注意4T20效果是在你召唤火元素后存在于自身的一个buff。

  若选择风元素,则此buff的持续时间为30s,且火震的减CD效果只有一半。

  这套天赋配装的优势在于从循环中精简了一个短CD技能(元素冲击),免去了很多“什么时候打”、“打还是不打”的烦恼,且单体和AOE的属性选择得到了统一。

  二。天赋选择

  第一层:图腾掌握(通常)/ 烈焰之路(双目标顺劈)

  第四层:余震(手+鞋)/先祖迅捷(非 手+鞋)

  第五层:元素尊者

  第六层:元素回响(非魂戒)/岩浆图腾(魂戒)

  第七层:升腾(单体)/引雷针(AOE)

  三。输出循环

  默认配装为手+鞋。

  优先级遵循:

  单体:

  烈焰震击=火元素>大地震击>升腾熔岩爆裂>熔岩爆裂(2层充能)>漩涡之力闪电箭>熔岩爆裂(1层充能)>闪电箭。

  起手:起手2秒偷药水-闪电箭-火震-火元素-熔岩爆裂-火震-升腾,若第一次火震吃到元素集中,则火元素之后跳过后两步,直接升腾。

  AOE:

  风暴守护者>岩浆图腾>地震术>闪电链/熔岩弹射。

  以一份WCL战斗记录来举例:

  H格罗斯:

  可以看出3分39秒的战斗,火元素开出了3次,其中第三次打了大概一半的时间,4T20效果的覆盖率66.6%,升腾的覆盖率为30%

  总体占比如下:

  火元素和火震的占比相比之前版本有显著提升。

  四。属性选择

  以作者自己的角色做模拟,发现:

  急速变为第一优先级,爆击次之,再次为全能,之后才为精通,且四种绿字收益均大于智力,单体的属性收益和AOE的属性收益可以统合,也就是一套装备打天下。

  事实上不同基础配装下的属性收益都会有区别,以开篇的第二个链接为例,该篇的作者以自己的角色模拟发现,暴击对于其是第一属性,急速反而是最差,因此哪一种属性最好需要参考自身实际情况。

  附魔选择:

  项链:利爪。

  宝石选择:

  150绿字。

  食物选择:

  375绿字或者苏拉玛奢华大餐。

  五。一些有的没的

  大秘境中,由于火元素实际CD大约为2~3分钟,因此在面对3~4个一组的小怪群时,可以开火元素贴火震,一般只要距离BOSS时间超过3分钟,BOSS战还是可以开的出来下一个火元素的。

  贴给小怪的火震如果单纯为了刷CD的话,贴2~3个足矣,因为刷CD有1秒1次的上限,如果小怪数量过多,一个个贴火震还不如直接拉闪电链。

  打大地震击前尽量保证火震剩余时间大于10秒,作者经常碰到升腾期间还要补火震的尴尬局面。

  小怪尽量不用大地震击收尾,作者经常……算了不说了。

  圣物方面依旧按照旧的选择思路:3个武器装等>元素躁动>熔岩爆裂伤害>其他。

  并不是说这套就是最diaoooooo的,毕竟WCL上目前还是元素冲击霸榜,当然了,作者这个CD赌出了880水晶,等下个CD再去打一次,争取能有所突破。

  作者:wanglihand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