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sln|时间:2017-07-14 14:51: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冰怒元素萨不完全指南:核心在于施法节奏

摘要:7.25冰怒元素萨不完全指南:冰萨的核心要领在于完美的施法节奏和对元素集中的合理分配。

  前言

  1。冰萨的移动战表现非常差,甚至可能低于火萨,所以对冰萨抱有移动战幻象的玩家要失望了。

  2。冰萨的核心要领在于完美的施法节奏和对元素集中的合理分配。

  天赋

  唯一要提的是余震,这个选择可以让你几乎不用关注漩涡值,只需要考虑集中,操作难度可以说下降一半。

  配装和属性

  1。仅以萨墓为范围,套装头肩披风必备,胸不要,手腿视散件情况选择。其他部位的选择都很简单,原则是优先暴击。

  2。橙装最优为扭戒+腰带。可选狼头,鸡蛋SP。

  3。饰品,880水晶可以无脑带,所有ADD和AOE战都可以带鸡蛋SP,其余优先主属性饰品,如醒神,涨潮,低语。

  4。属性目标是30暴击,20急速(余震+图腾),其他随缘。完美属性大致是30暴击,20急速,60精通,5全能。

  手法

  手法上三系萨满的技能优先级都差不多,我就不重复强调,只讲起手和冰怒爆发循环。

  起手:预读神器——延时——预读冲击——火震——熔岩爆裂——火元素——熔岩爆裂——瞬发闪电箭X3——[起手YY或触发低语,冰怒——冰震X4]——冲击火震进入正常循环。

  冰怒:每轮冰怒都可以视为一个十秒的小爆发,可以延后冰怒,在下一个冲击的完整BUFF中打出这个爆发。

  而这里的关键在于元素集中的覆盖,一个重要的小技巧是两层集中,打熔岩爆裂+瞬发技能。

  重点理解以下两个循环 理想循环:冲击(暴击)——冰怒——冰震(暴击)——熔岩爆裂——冰震X3 可控循环:冲击——熔岩爆裂——冰怒——冰震——熔岩爆裂——冰震X3

  可以看到,前者需要脸,脸好就是四发集中冰震,脸不好下限是两发集中冰震。

  而后者保证至少三发集中冰震,但实际操作中不会特意压后熔岩爆裂来打爆发,这样得不偿失。

  所以,综合考量漩涡值(是否需要打大地震击避免溢出),冲击CD,熔岩爆裂层数和CD,熔岩奔腾触发,技能自然暴击等等情况,最优化元素集中的覆盖,才能打好每个冰怒的爆发。

  这里附上木桩图

  装备,我为了出4T20,属性很差,散件由于之前半AFK,基本停留在H要塞水平,饰品更惨。

  无BUFF无YY,上限基本是这样的。

  下限是这样。

  事实上,前2亿的伤害,我可以维持在百万以上,不是因为起手爆发高,而是施法节奏好,注意力集中,而后面只要一个冰怒爆发打的别扭,DPS立刻降十万。

  因此,可以引出一个与火萨比较的问题,留在最后。

  后记

  1。看懂手法的话,应该能够明白,冰萨的移动战是个伪命题。冰萨需要读条瞬发完美结合,才能把DPS打高。如果你在跑位中,打出四发冰震,除非欧皇连续暴击,不然属于自降DPS。

  2。目前的火萨和冰萨理论DPS在同一水平。火萨只需要三分钟找出15秒完美爆发就可以兑现DPS,而冰萨需要每30秒打出10秒的完美爆发,才能实现同等DPS。

  3。元素冲击之于冰萨是个垃圾技能,因为地震冰震都只吃冲击BUFF的三分之一,还得看脸。而且多加入一个CD读条技能,就多一份操作难度。那为什么我还要强调十秒的冲击BUFF覆盖冰怒爆发呢?

  因为,尊者打不过冲击,我只能选冲击。既然选了冲击,那我就只能让冲击去覆盖冰怒爆发,来尽可能实现它的价值。

  4。冰怒的问题只有一个,就是为什么要加强我四个冰震?我要为此去考虑四个集中的覆盖,其中穿插读条,BUFF,触发,瞬发,各种情况,还不包括BOSS的情况。

  给我四发合一,或者附加DOT,这个天赋无疑是元素最强单体天赋。

  作者:gosl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