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爱魔兽爱生活|时间:2017-04-26 14:10:5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Youtube魔兽探索作者Hayven Games逝世 年仅26岁

摘要:虽然国内翻译、搬运HAYVEN的视频不多,但这位认真的家伙一直坚持着对游戏的探索,感谢他对游戏做了这么多热情的工作,原天堂有魔兽世界。

  Hayven Games的魔兽探索系列,该系列频道是youtube专门做魔兽探索视频的频道。

  今天Hayven Games频道发布了一个不幸的消息,该频道的视频作者Hayven已经去艾泽拉斯了。

  Hayven患上了一种罕见而严重的癌症,上皮样肉瘤,这种癌症会作用在年轻人身上,在经过了长期与病魔的抗争后,Hayven在今年的3月18日去世,享年26岁。令人惋惜。

  Hayven Games频道表示会继承Hayven的遗志,继续做魔兽的探索视频,为大家揭开艾泽拉斯地图上的秘密,此外,今后Hayven Games在YouTube和Patreon上所得的全部收入将捐赠给癌症研究机构。

  感谢Hayven,愿在艾泽拉斯永存。

  Hayven逝世纪念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