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若梦影风痕|时间:2017-04-25 14:07: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2.5测试服宠物地下城 新货币老瓶盖的用途

摘要:魔兽世界7.2.5新宠物对战地下城——死亡矿井,宠物掉落不看脸,将采用代币兑换模式,稳扎稳打的话,只需6周即可毕业。

  军团再临7.2.5将推出第二个宠物地下城—死亡矿井。

  每当玩家通关一次该地下城时,将获得一枚全新的宠物代币——老瓶盖。

  这个“老瓶盖”是战网绑定物品,最大堆叠数量为50,千万不要看它名字不顺眼,就看扁了它,要想获得三只新宠物,全靠“老瓶盖”。

  玩家可以通过“老瓶盖”在“掮客”马库斯·布朗那里兑换三种宠物及常规宠物补给包。

  这个流浪汉大叔就在死亡矿井的入口附近,也是这个宠物地下城的任务发布者。

  各种宠物售价如下:

  宠物死神50型——1 “老瓶盖”

  三角帽——2“老瓶盖”

  便携式火炮——3“老瓶盖”

  稳扎稳打的话,只需6周即可毕业。因为兑换机制的出现,上述三只宠物也将变为拾取绑定且不可装笼交易。

  当然,对自己的血统拥有绝对信心的欧皇,完全不用一周一周攒币,可以直接购买宠物补给包,这个补给包中同样有几率直接开出新宠物。

  作者:若梦影风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