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eminem|时间:2017-04-25 14:19: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官方食谱之啤酒烤猪排 铁炉堡矮人们的最爱

摘要:魔兽食物啤酒烤猪排,出自联盟任务,这可是铁炉堡矮人最喜欢的大餐!

  窝窝头出品的魔兽官方食谱系列食物,这次是啤酒烤猪排。

  材料:

  3磅猪肋排;盐、胡椒;1勺橄榄油;2根葱,切碎;1瓣大蒜,切碎;2勺红咖喱酱;1罐番茄酱;1瓶啤酒(12盎司足够,约350毫升);2勺辣酱油;2勺糖浆;1勺苹果醋。

  步骤:

  烤箱预热到275°F, 用铝箔包裹好烤盘并放一个架子。将排骨放在架子上,肉面朝上,撒上盐和胡椒粉。放在烤箱里慢烤。

  小火热锅,放入油和葱蒜,炒至3到5分钟。再放入咖喱酱翻炒,然后放入其余配料。煮20至30分钟,期间偶尔搅拌下,直到变成浓酱。为了让酱更稠滑,就要一直用勺子搅拌直到看不到葱叶和蒜。

  排骨需要在烤箱慢烤约3小时,20到30分钟左右涂一次酱(注意涂反面哦)。之后取出等其稍微冷却切好,然后尽情享用吧。

  魔兽中的啤酒烤猪排

  啤酒烤猪排食谱来自联盟任务!啤酒烤猪排,食谱是装绑,部落也可以在AH买到。

  任务描述:

  啤酒烤猪排是我的老主顾们最喜欢的大餐!问题是,为我提供猪排的猎手被国王征募去打仗了。

  也许你能帮帮我?如果你可以给我弄几块峭壁野猪肋排,外加一杯酒店里卖的狂想麦酒的话,我就把祖传的啤酒烤猪排的烹饪方法教给你,而且我还可以让你免费品尝我做出来的美食!秘密就在麦酒里!

  该食谱需要的原材料峭壁野猪肋排可以从丹莫罗的诸多野兽身上获取。

  作者:yoyoemine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