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官方Twitch|时间:2017-04-26 14:01: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预告 7.2版本设计师问答本周四重启

摘要:请在4月27日(北京时间28日)魔兽官方Twitch上来(官方频道,当天凌晨3点开始),魔兽的首席设计师Ion Hazzikostas将坐下来与大家进行新一轮的设计师问答。

  本周新一轮设计师问答预告

  请在4月27日(北京时间28日)魔兽官方Twitch上来(官方频道,当天凌晨3点开始),魔兽的首席设计师Ion Hazzikostas将坐下来与大家进行新一轮的设计师问答,我们将回顾7.2版本前几周的情况,包括破碎海滩,军团突袭,新地下城等等。

  玩家可以随意在官网论坛提交问题,或者通过Twitter使用主题标签#LegionQA提问。

  我们期待有机会尽可能多地回答玩家提问,并且希望能到时能见到你们。

  在魔兽世界7.2版本推出后,目前来看无论国内国外都收到了大量的恶评,除了成堆的BUG以外,照搬暗黑3刷刷刷的赌博系统也饱受批判,Ion Hazzikostas在本周的问答里肯定无法避开这些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