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whead|时间:2017-01-04 11:26: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最完整收录:暗黑破坏神在魔兽中的彩蛋超级盘点

摘要:暗黑20周年已经来临,今天窝窝头整理了魔兽世界里的暗黑彩蛋。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内容大家可能看过,不过这里还更新了一些军团再临的新内容。

  NPC

  斯奎特:要塞里用来刷经验的宠物训练师。她的小宠物是迪波斯,泰莉和帕兹尔。斯奎特是D3里的旅行商人,出售怀特的牛铃和地狱火配方。

斯奎特斯奎特
斯奎特斯奎特

  疯狂的魔像:位于塔拉多的稀有怪,代表了魔兽中旋风,奥术强化,抑制这些词缀,类似大秘词缀,暗黑中的稀有怪一般都有不同的词缀作为能量强化效果。

疯狂的魔像疯狂的魔像

  卡加尼舒:北风苔原的一个狗头人BOSS,和D2里一样,附近的NPC都会喊着BOSS名字进战斗。

  屠夫拉佐克劳:暗黑的经典BOSS,影牙城堡和悬槌堡都有名为屠夫的首领。

  泰莱尔·火纹:指的就是大天使泰瑞尔

泰瑞尔泰瑞尔

  魔女之毒:曾经盗贼的制毒材料,指的是暗黑中的著名BOSS安达瑞尔,痛苦女王。D2中的第1幕最终BOSS。

安达瑞尔,痛苦女王安达瑞尔,痛苦女王

  维特的第三条腿:维特是D1中的商人,卖一件很贵的道具,D2中死在了崔斯特姆,会掉落大量金币和怀特的第2条腿,这条腿则可以用来开启奶牛关。在D3里,你需要用怀特的牛铃来开启隐藏关。

死掉的维特死掉的维特

  尖端机器人:诺莫瑞根的一个NPC,会讲很多战网的冷笑话,比如:没有奶牛关!真没有!重复:没有奶牛关。好吧,也许还真有……

  地点

  艾尔文森林有一个石碑湖,中间有5块石碑,似乎指的是D2中第1幕的任务。

  牛王之皮:D2的奶牛关

  三态护腿:其实指的是崔斯特姆,暗黑破坏神的起点。

  任务

  要塞旅馆任务最后会奖励一个成就,驻足倾听,是迪卡凯恩的著名台词。

  任务[东边……又是东边]:是D2的开场动画。

  成就

  熊猫人之谜里有很多成就都是D3里的:那个对手值得一战。能再多找几个吗?战绩彪炳!

上一页 1 2 3 4 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