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LD|时间:2016-09-04 15:48: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军团再临炉石彩蛋:小鱼人芬利惊现风暴峡湾

摘要:炉石传说橙卡乱入:芬利莫格顿爵士来到破碎群岛,看看这探险帽的还原度,手中的“大砍刀”,奢华尊贵的登山包!名字下方的所属也是探险家协会,不知在破碎群岛能不恩那个挖到“黄金猿”呢?

  这几天在破碎群岛练级的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发现,一位《炉石传说》的原创角色:芬利·莫格顿爵士也来到了艾泽拉斯大陆。并且就在破碎群岛的风暴峡湾给大家派发任务。

魔兽中的炉石彩蛋:小鱼人芬利惊现风暴峡湾

  和《炉石传说》的人物背景一样,在《魔兽世界》里的芬利·莫格顿爵士也是隶属于探险者协会,就是不知道在后续的考古任务中会不会有更多的剧情交给它。

  和炉石里的造型做个对比,魔兽中的小鱼人还真是狰狞了不少呢。

魔兽中的炉石彩蛋:小鱼人芬利惊现风暴峡湾

  芬利·莫格顿爵士就在如图所示的位置,想去看参观的玩家快去吧!

魔兽中的炉石彩蛋:小鱼人芬利惊现风暴峡湾

  最后再来一张小芬利的正面图。

魔兽中的炉石彩蛋:小鱼人芬利惊现风暴峡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