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肥鱼|时间:2016-10-09 11:57: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把伊利丹比作耶稣?魔兽7.0任务线名字彩蛋藏玄机

摘要:有个任务叫做“在我父的家里”,要求玩家前往艾萨拉见证伊利丹的牺牲。而这个任务的名字来源于圣经约翰福音第十四章耶稣知道自己遭到犹大背叛即将死去时对门徒所说的一段话

  魔兽7.0版本对伊利丹的设定做出了极大的改动,几乎全盘推翻了过去玩家对伊利丹的认知,而这个推翻的过程是跟随着神器的任务线进行的。其中有个任务叫做“在我父的家里”,要求玩家前往艾萨拉见证伊利丹的牺牲。

在我父的家里在我父的家里

  而这个任务的名字“在我父的家里”来源于圣经约翰福音第十四章:

  14.1 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你们信神,也当信我。

  14.2 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

  14.3 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哪里,叫你们也在哪里。

  14.4 我往哪里去,你们知道。那条路,你们也知道。

  而这段话是耶稣知道自己遭到犹大背叛即将死去时对门徒所说的。

  对照任务的内容来看暴雪将伊利丹比作了艾泽拉斯的耶稣。他过去做的一切,他的重生,都可以用耶稣的角度来看待。这不禁让很多玩家表示无法接受。

  你怎么看待伊利丹在军团再临中的新身份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