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whead|时间:2017-01-04 11:26: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最完整收录:暗黑破坏神在魔兽中的彩蛋超级盘点

摘要:暗黑20周年已经来临,今天窝窝头整理了魔兽世界里的暗黑彩蛋。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内容大家可能看过,不过这里还更新了一些军团再临的新内容。

  武器

  鹰角长弓:是D1和D2里的暗金武器

  乔丹法杖,乔丹腰带,高贵的乔丹法杖:都是来自于暗黑2种的乔丹之石。乔丹之石可以给装备打孔,是暗黑战网中的主要货币。

乔丹之石乔丹之石

  雷德的神圣控诉者,雷德的部族护卫者,以及传家宝破旧的雷德神圣控诉者,是D2中的套装布尔凯索的孩子

布尔凯索的孩子布尔凯索的孩子

  屠夫的切肉刀:影牙城堡屠夫拉佐克劳掉落,源自于暗黑1中最著名的BOSS,屠夫。

  厄运制造者:名字实际上与暗黑中的末日使者DoomBringer一样

DoomBringerDoomBringer

  迅击匕首:也是来自于D2种的一把武器,新手比较好用

  缝衣针:是D1中的一把十字弓

  天堂之光:D2中的一把暗金权杖。

天堂之光天堂之光

  恐怖收割者:D2中的一把暗金镰刀

  石像鬼之牙:来自于D2里的暗金标枪,有吸血属性。

  冰川之矛:绝版武器,法师沉没的神庙任务线。本是D2里法师的一个技能,能够造成冰霜AOE伤害并冻结敌人。魔兽里的冰川之矛则有回蓝效果。

冰川之矛冰川之矛

  卡梅的晶化巫术法杖:2013暴雪嘉年华COS赛冠军Kamui造型中神族法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