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多玩|时间:2016-09-20 10:47: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1又打伊利丹?暗夜要塞BOSS古尔丹技能更新

摘要:古尔丹的第一阶段:长者议会被移除了,然后添加了新的阶段:心魔。卡德加此时会作死复活伊利丹,然而却被一股黑暗的力量抢占了蛋蛋的身体,那么玩家将很可能与伊利丹再战一次。

  军团再临测试服中,暗夜要塞关底BOSS古尔丹添加了新的文字介绍。(PS:古尔丹当前没有开放过任何一次测试)

  7.0.3版本团本手册

7.0 再打伊利丹一次?暗夜要塞BOSS古尔丹流程曝光

  7.1版本团本手册

7.0 再打伊利丹一次?暗夜要塞BOSS古尔丹流程曝光

  通过比对我们可以发现,古尔丹的第一阶段:长者议会被移除了,然后添加了新的阶段:心魔。

  心魔阶段在古尔丹生命值低于10%的时候触发,如果玩过恶魔猎手战役的玩家应该还记得,古尔丹连同邪歌入侵了守望者地窟,抢走了伊利丹的尸体。古尔丹本人当前居住在暗影要塞里,所以伊利丹的尸体也理所应该在团本里。

7.0 再打伊利丹一次?暗夜要塞BOSS古尔丹流程曝光

  卡德加此时会作死复活伊利丹,然而却被一股黑暗的力量抢占了蛋蛋的身体,那么玩家将很可能与伊利丹再战一次。

  蛋蛋:我被囚禁了一万年,然后被你们强推。如今我被钦定为光与暗之子,还没复活又要被你们QJ?我不活了,燃烧军团谁爱打谁去打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