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魔王|时间:2016-08-22 11:57: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好戏即将开场 《魔兽世界》八大顶级神秘角色猜想

摘要:从《魔兽世界:军团降临》资料片开始,魔兽主线剧情将被快速推进,一系列重磅角色将在未来一一登场,本文就来盘点几位将来魔兽世界未来剧情中至关重要的明星角色。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随着《魔兽编年史》的问世,《魔兽世界》两大主线剧情正式明确,即:抵抗萨格拉斯毁灭艾泽拉斯,和阻止扭曲虚空上古之神腐化艾泽拉斯。从《魔兽世界:军团降临》资料片开始,这两大主线剧情将被快速推进,相信未来不久玩家就可以在游戏中见到萨格拉斯真容,一系列重磅角色将在未来一一登场,本文就来盘点几位将来魔兽世界未来剧情中至关重要的明星角色。

  注:以下内容存在猜想、推论、预测成分,请以暴雪官方信息为准。

伊利丹与纳鲁印记光与暗之子伊利丹

  伊利丹·怒风

  在《魔兽世界:军团再临》中,伊利丹的身份有了重大变化,来自宇宙最初纳鲁之一希拉的碎片降临了艾泽拉斯,她的灵魂向玩家透露:伊利丹是“光与暗之子,注定要终结恶魔时代的人”。从此伊利丹从一位被玩家虐了千百遍的明星BOSS,化身为终结一个时代的关键人物。

伊利丹身份曝光桥段伊利丹身份曝光桥段(点击看大图)

  很多玩家黑伊利丹的最新剧情,认为被暴雪吃书洗白,事实上从《魔兽争霸3》伊利丹出场开始,其一直是个有争议性的人物,他为了获得力量而私藏了永恒之井水、通过古尔丹之颅获得了变身恶魔的能力,并投靠了燃烧军团,但他并未做过坏事,从未背叛艾泽拉斯。

  在《魔兽世界:军团再临》中伊利丹不惜一切的获取力量的行为被洗白,原来他十分痛恨燃烧军团,为了能对抗燃烧军团不惜借助恶魔的力量。

  相关阅读:圣光之心任务线

  恩佐斯(上古之神复合体)

  上古之神恩佐斯在大灾变资料片就已经初露峥嵘,暮光高地地图北部触须、大灾变4.3暮光审判5人本中的触须,都和恩佐斯有着深度关系,玩家可以重温以上内容去游戏中再次感受一下。

恩佐斯原画首次出现在《炉石传说》卡牌中恩佐斯原画首次出现在《炉石传说》卡牌中

  恩佐斯是艾泽拉斯四大上古之神中尚存活的最后一位(其他三位:克苏恩、尤格萨隆、亚煞极),是军团再临第二个团队副本终极BOSS哈维斯的主人,是对死亡之翼低语导致其堕落的罪魁祸首,完全具备担当一部资料片的终极BOSS实力。

  更需要关注的是,在军团再临牧师神器任务中提到,在暮光教派中某些鲜为人知的传说里所有的上古之神最终会互相吞噬,因为从机能上讲,当这个世界上只剩下一名上古之神的时候,它们才有机会发挥自己真正的作用:转化这个世界。

暮光高地巨型触手暮光高地巨型触须

  同时一些背景设定着实可疑——克苏恩代表眼、尤格萨隆代表嘴、亚煞极代表心,恩佐斯代表触须,正好凑成一个完整生命体,恩佐斯会不会吞噬掉其他被击败的上古之神,进化成究极体呢?果真如此恐怕只有萨格拉斯能与其对抗了。

亚煞极亚煞极
克苏恩克苏恩
尤格萨隆尤格萨隆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