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运营团队|时间:2016-08-19 14:05: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军团再临官方地下城预览:英灵殿与噬魂之喉

摘要:7.0军团再临官方地下城预览:英灵殿与噬魂之喉。艾泽拉斯的英雄们在《军团再临》中将面临许多挑战,其中的一些就潜藏在破碎群岛的地下城中。在这篇地下城预览中,我们会带大家前往两座全新的资料片地下城:英灵殿与噬魂之喉。

  艾泽拉斯的英雄们在《军团再临》中将面临许多挑战,其中的一些就潜藏在破碎群岛的地下城中。在这篇地下城预览中,我们会带大家前往两座全新的资料片地下城:英灵殿与噬魂之喉。

  英灵殿

  最低等级:98

  地区:风暴峡湾

  首领数量:5

  在风暴峡湾高空中的云层中,泰坦守护者奥丁召集了全艾泽拉斯最强大的维库战士,组成了他的瓦拉加尔军团。这些飞升的维库人在欢宴的大厅中和狩猎场上检验着他们的力量,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大战。如果想要来到奥丁面前,获得阿格拉玛之盾,冒险者必须穿过这些大厅,证明自己的价值。

  开发者手记:这座地下城在外观与风格上的灵感来自于北欧神话中的瓦尔哈拉英灵殿,从一开始我们就在问这样的问题:勇猛而伟岸的维库武士希望用怎样的地方作为他们永恒的奖赏?对这个问题的答案将会体现在英灵殿的每一处主要场所:盛宴,美酒,狩猎,锻造,以及对他们战斗技巧的考验。建筑的风格与尺度都体现了泰坦对维库人的影响,以及奥丁最早被泰坦万神殿任命为艾泽拉斯首席管理官的职责。之后所产生的一波三折的历史记载在《巫妖王之怒》风暴峭壁的剧情之中。

  英灵殿在风暴峡湾的东南方向。你需要飞到勇者之门,才能继续接下来的探险。这是一个多层地下城。

  永恒猎场

  芬雷尔:在永恒猎场之中,强大的维库勇士们磨炼着他们的战斗技艺,竞相猎杀最巨大的猛兽。但不论是人还是猛兽,若是遇上了可怕的芬雷尔也只能慌忙逃窜。它是猎场的真正主宰,总是悄悄接近猎物,然后以惊人的速度一击致命。

泰坦奥丁坐镇 7.0的地下城副本BOSS预览

  至高之门

  海姆达尔:金盔金甲、高大魁梧的海姆达尔机警的守护着英灵殿的大门,一刻也不懈怠。他奉奥丁之命,防止没有资格的宵小之辈擅入英灵殿。他吹响号角还能招来附近盘旋的凶猛的风暴幼龙供他差遣。英灵殿由他当关,万夫莫开。

泰坦奥丁坐镇 7.0的地下城副本BOSS预览

  赫娅:赫娅生前是一位天下无敌的战士,她保卫瓦尔基拉免受一切威胁。她的勇气和事迹获得了泰坦监护者艾尔的注意。在赫娅去世后,她升入了英灵殿,艾尔赐予了她最崇高的奖赏:将她转化为一名瓦格里。

泰坦奥丁坐镇 7.0的地下城副本BOSS预览

  英灵殿

  神王斯科瓦尔德:古尔丹向维库国王斯科瓦尔德做了一个简单的提议:加入燃烧军团并获得最强的力量,不然等着他的是灭族的命运。渴望征战沙场、建功立业的斯科瓦尔德接受了军团的提议,并奉命执行一项至关重要的任务。他必须前往英灵殿取得奥丁的阿格拉玛之盾,并将其交给古尔丹。之后他才能踏上无尽的征服之路。

泰坦奥丁坐镇 7.0的地下城副本BOSS预览

  奥丁:泰坦守护者奥丁接受了泰坦万神殿的力量,奉命率领泰坦铸造的大军对抗上古之神。之后,他将英灵殿升入天空,召集最强大的维库勇士组建起一支大军保卫艾泽拉斯。但奥杜尔落入尤格萨隆的魔爪后,他遭到了洛肯的背叛,并被海拉诅咒,现在永远困在了英灵殿内。

泰坦奥丁坐镇 7.0的地下城副本BOSS预览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